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来未(1 / 3)

?

“唔,再来一碗。”

魔理沙递出空空如也的碗道。

“早上吃这么多东西没问题么?”

“都已经快中午了,没有关系的啦。”魔理沙指了指窗外的天色。

“早餐午餐合成一顿吃的话,长久下去胆囊和胃可能出问题哦。”

“额,那种事情无须在意啦,我可是魔法使哦,有准备调理身体的药的。”

魔理沙打了个哈哈道。

她是被一股飘渺的香味儿所唤醒的。

独自一人居于魔法之森深处数年的她,在这样的情况下醒来是很少见的。

或者说对于她这样一个除开魔法之类的炼金工序之外十指不染阳春水的小女孩来说,每日清晨饿着肚子醒来,胡乱地从家里摸出贮备粮随便垫垫肚子就出门去打秋风才是常态。

有股鱼腥味。

穿好衣服起床的魔理沙揉着眼循着味道下到雾雨魔法店的一楼来,见有人穿着她平日里捣鼓魔药时会用的备用旧围裙,在厨房里,悠闲地站在锅边,只手捏着试汤的勺子。

窗外已是上午九点过后的阳光照进来,蒸蒸日上的水汽烟雾缭绕。

“起来了么?稍等片刻,早餐很快就好。”

“我记得冰箱里已经没有余粮了。”依旧有些没睡醒的魔理沙揉着眼往角落里的冰箱望了一眼。

因为跟妖怪山的河童很熟的关系,所以宅子里是通上了电的,一些基本的电器也有通过香霖堂采购而好好地备着。

“嗯,我看过了,所以早上出去晨练的时候,在临近湖的林子边沿,没有瘴气的地方打了只野鸡。”

“我可没有闻到鸡的味道。”魔理沙吸了吸鼻子。

“是的,想了想早上吃那种东西总觉得有些太过盈余了,要是魔理沙发胖的话可不得算到我头上来,所以就跟正打算收东西回家的太公望老先生换了两尾鱼。”

依旧是那身跟幻想乡格格不入的衣着,外面套着古旧的围裙的少女转过身来微微一笑。

“我在想,吃惯了茶泡饭之类的食物的话,试试鱼汤泡饭也没有什么问题吧,冰箱里我只找得出饭团了。”

饭后,二人并肩站在洗池边清洗着碗筷,魔理沙往身旁望了一眼,见对方的熟练与自己的笨拙呈反比,不由得开始琢磨,以及慨叹。

“走神的话会摔盘子的哦,在想什么?”

“啊,我知道注意的,我只是有点感慨罢了。”魔理沙摇摇头。

“洗碗会是件引人感慨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