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回归(1 / 4)

?

“哦哦!回来了回来了!”

天明,比那名居天子站在永远亭外的某一枝佛肚竹的顶点眺望着无边的竹海,她从吃过早饭后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姿势,直到方才的某一刻,某个穿行于竹林间的人影映入她的眼中。

藤原妹红一直站在树下抽着烟,听见少女的呼喊之后双肩的肌肉不由得放松了下来,她把只剩下烟屁股的烟头掐熄在永远亭青竹围成的院墙上,随后往正门的地方走去。

蓬莱山辉夜站在可以望见永远亭正门的地方,看着湛蓝长发的天人少女一溜烟地从竹的顶端抱着滑下来,她转过身去,望着同样伫立在廊间亭柱旁的月之贤者,眉开眼笑。

“永琳,你输了,按照约定”

“把你的‘藏书房’面积扩大两倍是吧?我知道了。”

八意永琳面色平淡地回应道,她转身便往工房的方向去了。

木工之类的活,她也是得心应手的,况且,那个人回来了便是好事,她也愿赌服输。

“白痴————~”

比那名居天子站在永远亭的大门口朝着竹林深处的方向,双手在嘴前合作喇叭状拉长了音喊道。

“我到底得说你多少次你才会改过来啊。”

一只手从隙间中伸出,在极近的地方猝不及防地揪住了少女的耳垂。

“咿呀呀呀呀呀痛痛痛痛”

被突然袭击到的天子吃痛着躲闪开来,然而依旧没能避免帽檐一轻的命运。

她帽沿边上的桃子又被顺手摸走了一只。

“你这混蛋!”天子指着林间越来越近的那人笑骂道。

“安啦,请你吃叫花鸡,就当咱两扯平了。”

信女·赫恩抬了抬左手向少女示意,天子顺着往那儿一看,见一荷叶包裹着的尚且沾有泥土的椭圆物事用细绳五花大绑地捆着,与桃不同的,属于肉类的诱人而油腻的香味从中飘来。

“哪来的?”比那名居天子吸了吸鼻子。

“从一个叫太公望的老头那儿顺来的,那老骗子上次给我算个命尽是些死卦,我没找他算账都算是脾气好的了,刚刚从湖那里进竹林的时候看见他今天不仅钓了不少鱼还逮到了只野鸡。”

信女·赫恩诡笑着耸了耸肩,两手都抓着东西这让他的动作显得尤其违和。

比那名居天子愣愣地看着他。

“总觉得,出去了一趟之后,你的气色好像好了很多?”她有些不确定地问道。

“是吗?谢谢。”

“还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