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凡人(1 / 11)

?

ps:看《幻想乡的记事本》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中文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蓬莱山辉夜端着一组茶水走上前来,于永远亭的廊间席地而坐。冷泉悦默不作声,望着逐渐降临的夜色中的天空沉吟。

明月渐起。

“那个女孩怎么样了?”

蓬莱山辉夜单手托腮,同样闷闷地望着夜空向身旁的人问道。

“永琳给她开了些养胃的药,应该已经起效了。”冷泉悦苦笑着回道,“我都事先打过招呼让她别跟着去看的,结果从中午吐过之后直到晚饭饭点都依旧在干呕反胃,铃仙给她专门做了些粥之类的食物,现在已经睡下了。”

“猪队友啊”蓬莱山辉夜感叹。

她说的自然是比那名居天子。

“话倒也不能这么说,毕竟谁都有个适应的过程,那个女孩在有顶天上是没见过血的。”冷泉悦淡淡地回道,“话又说回来了,那些天人中以魂为体的居多,也没有什么血肉骨骼可看。”

“那你呢?”蓬莱山辉夜突然侧过脸来,了无征兆地问道。

“我是后天培养的。”某人撇撇嘴,给了她已经白烂到极点的答复。

蓬莱山辉夜‘啧’了一声,不过很快便不再于这段小插曲上继续浪费时间。

她直截了当的询问,“你打算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仿佛是故意在装傻似的,少年微微皱起了眉,反问作疑惑状。

“你最好不要再继续装傻。”蓬莱山辉夜长叹了一口气,旋即捧起茶杯浅浅地抿了一口,随后她又补充道,“至少在我面前不用。”

冷泉悦默不作声地望着这个女人的侧颜沉吟了片刻,最终轻声叹息着回了一句。

“谢谢。”

“跟妾身道谢做什么永琳曾经跟我说过,她说你的眼里尚存迷惘。”

“哦?”

“然而那个叫比那名居天子的女孩,却说你是一个从不迷惘,从不停下脚步的人。”

“呵,我记得这事可不是天子当着永琳的面说的,而是我单独去找她的时候。”冷泉悦的嘴角微微上扬,“看样子她那时候果然在监视我。”

至于那时是何时,自然是数个月前于那有顶天之上。

“不过,那都无所谓了。”少年人幽幽地开口。

“介意跟我聊聊么?”蓬莱山辉夜俏笑着试探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