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下注(1 / 7)

?

ps:看《幻想乡的记事本》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中文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他输定了。”

冈崎梦美摘下眼镜,有些疲劳地揉捏着鼻梁。

“吼?”老板拉长了音。

冈崎梦美感受到对方投来的那意味不明的视线,那或许是淡淡的玩味,亦或者是其他的东西。

出于习惯性地,她感觉到有些不妙。

老板并没有让她的预感落空。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我们不妨打个赌,如何?”

“不要。”

冈崎梦美带上眼镜,扶了扶,回答得斩钉截铁。

这一次她感觉非常不妙,出于女性本能的。

“反正不论事态发展到何等不利于那个小鬼的程度,你都会出手或是派人去捞他,顺带把那片土地上的势力利索地清理掉。”冈崎梦美微微嘟起了嘴——显然,这样的动作对于一个有着年龄上的自知之明的前人类女性来说是微妙的,在意识到不妥之后冈崎梦美泄下气来正色道,“你出手的话,不管怎样都是我输,所以那样的赌约并没有任何意义。”

老板的嘴角微微上扬。

冈崎梦美注意到了这一点,她皱了皱眉,但并未说些什么。

“说真的,我并不理解你们的想法。”

片刻之后,老板哑然失笑,随即平淡地询问起她来。

“我的教授,我原以为你会比小五她们要看得广看得远一点的,毕竟你来自于一个在文明领域远远碾压这一侧的平行世界,然而,事实却似乎并未如我料想的那般。”

冈崎梦美不为所动,不过眼里已经流露出抵触的神色。

老板并不在意她眼里的抗拒,继续慢条斯理地说道。

“冈崎,有些事情,我遵照当初的约定,是没有公之于众的,我想即使是小五她们,也不会心安理得地跟一个能够举手之间毁灭地球的异世界来客坐在一个办公室里吧?”

“”

“你来自于一个科技树有别于此世,所有的力都能够使用同一套统一理论来解释的平行世界,这边的地球上数千万年来都没有出现过能够以个人的力量动摇一个大陆板块的生物,事实上即使是在神代的地表,被传得神乎其神的千年大妖,也从未出现过能够撼动本州岛的角色,就像战国时代的大名们一样,居于那片小小的岛国便将之视作天下。”

“你究竟想说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