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污秽(1 / 8)

?

“可是,到了最后关头,我们还是出了纰漏。”

朝仓理香子叹了口气。

“因为冷泉悦的叛逃么?”古明地觉回忆着八云紫之前召她回来时的只言片语,“然而我并不理解这之间存在着什么样的因果关系。”

她是看过冷泉悦的资料的,不管是迷途的版本还是月面的版本,这男孩被记录得最为详细地亦不外乎是十岁之后得寺子屋学舍时代,而月面的版本更是从他十四岁初会永江衣玖开始的。

至于迷途的版本。

古明地觉不得不承认这在很大程度上补完了不少这个少年身上的空白,但是仍然不够。

古明地觉看向朝仓理香子,最为关键的那段故事,恐怕眼下只有从这个女人身上得到解答。

“不,并不是那样,如今的局面实际上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朝仓理香子矢口否认道,她轻描淡写地摇手,“显然你误判了八云紫召你回来的缘由。”

“冷泉悦此刻的叛逃对于迷途来说并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大事,对于八云紫个人来说也是,对于我来说的话,更是如此。”

女博士一面否认着一面摇了摇头。

“你所知晓的如今这般局面,实际上只是当初因我们的疏忽而生的纰漏所导致的无关痛痒的后续罢了。”

古明地觉默不作声地再度进入听众的状态,她向对方点了点头,示意她继续。

“那个疏忽即是——我们都太过小看幻想乡之外的修正力,对弱小妖怪产生的影响之深了。”

——————————————————————————————————

“玛艾露贝莉·赫恩是由八云紫的细胞培养而来,那么在物种判定上,实际上最初的她应该是个妖怪无误。”

“这我能够理解,然后发生了什么?”冈崎梦美下意识地问道,“既然说她一开始是个妖怪,那么也就意味着之后产生了某种变化吧?”

“是的,正是如此不错。”老板点点头,“实际上,或许只要是脑子正常的人都会预想到,即使是用大妖怪的血肉细胞培养出的生命,也不可能复制出一个同样强大的妖魔,科学领域的生物胚胎技术在适用于概念所生的妖魔的时候,产生的影响是极其有限的,而作为结果诞生的玛艾露贝莉·赫恩,在最初,仅仅是个有一点点极其浅薄的妖力的小妖怪而已。”

“然而?”

“然而,在朝仓理香子于挪威抚养她长大成人后,一件迷途之家没能料想到的事发生了,等到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