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神启 中(1 / 6)

?

“需要防毒面具么?”朝仓理香子面无表情地向她提议。

古明地觉思考了片刻,然后拒绝了她的提议。

进门之后并不是平地,而是向下的斜坡地带,磨砂似的触感透过鞋底传来。

她说的不错,在这扇门后还有着八道同样材质的合金制门扉,每隔不远便分布着一道,现在,它们齐齐洞开。

明明脚底是打扫得光洁明亮的地板,古明地觉走在上面,却莫名地有着一种自己正在粘稠的泥潭中漫步的错觉。

那或许是单纯的心理作用她自我开导着。

“不是错觉哦。”依旧走在前面的朝仓理香子握着扶手头也不回地提醒道。

这个女人似乎反过来猜到了读心妖怪的想法。

“你不是唯一一个来过这里的人,事实上在那个事情发生之后,凡是进来打扫过的人,迷途的仆人,也就是罪袋或者别的妖怪,都有向我反应说:明明里面什么都没有,但是只要踏足这里,就有一种在泥潭中迈步的错觉,脚下似乎是有粘稠未干的液面,再加上空气里十年都去不掉的气味,脑子正常的人都联想得到那是什么。”

“你自己,有这种感觉么?”

“有,不过已经习惯了。”

“习惯!?”

古明地觉眨了眨眼,有些难以置信地反问道。

习惯什么也不会来习惯这种东西吧?这个女人真的疯了。

“八云紫在得到她想要的东西之后就很少再来这艘船上了,而我自己一个人,老实说,研究也已经在那个大妖怪取得胜利的时候就彻底卡壳了,十年来也没有什么事做,所以每天都会抽时间来这里逛逛。”

“你不仅仅是个疯子,还是个变态。”古明地觉下意识地跟她拉开距离。

“你说得也不错,我的确已经疯了。”朝仓理香子回过头来看了她一眼,旋即转过头去,意义不明地嘟囔了一声。

“到地方了。”

二人终究是走完了斜面,来到了平地。

古明地觉抬起头来环顾四周。

房间很宽敞,甚至于可以说是宽敞得有些过头了。

古明地觉原以为这里会跟她刚刚听到的“刑室”一词如出一辙,摆放着各种违禁器具,不过事实却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高而宽敞的落地窗嵌在墙面上,透过棕红的木质窗框看到的是近在尺咫栽种着月季的庭院跟远方蔚蓝的海。

夕阳的余晖透过玻璃斜斜地照了进来,窗户边静静地摆放着一架尚未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