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小憩(1 / 6)

?

“你当初告诉我的是它因为失去了动力能源而毫无防护,在大气内摩擦起火后一路化作碎屑落入了太平洋!”

此时的冈崎梦美声诉的样子像极了被黑心人贩或者感情骗子从大城市拐到了大边荒,一晃数十年过去了,人老珠黄蹉跎了光阴的苦命姑娘。

就差几滴眼泪了。

笔直地伫立于一旁的女仆默不做声地从雪白的围裙袋里摸出了一副手绢递了过去。

“啊谢谢”冈崎梦美接过,向那个一路跟她都有些不对付的女仆投去心怀感激的目光,随即她又转过脸来,怒视面前这个

“不哭不哭,乖哦~,请吃葡萄,来,啊~”

老板像哄小孩一样地从女仆手中的果盘里摘下一颗紫里透红的葡萄来递到梦美的面前,葡萄皮上还透着刚刚洗过的水汽。

冈崎梦美愤怒地一巴掌甩了过去,递到面前的葡萄应声化作一道流星往左边飞去,随后‘啪’地一声在不远处的侧墙化作一滩水渍。

“真是的,这孩子最近越来越不乖了。”老板悻悻地收回手,扭头跟默不作声的金发女仆抱怨道,“这年头的小鬼难道都是这个样子么?”

一直以来都冷冰冰的女仆居然回话了:“我又没带过孩子,所以你问我我也不清楚。”

言讫还耸了耸肩,尽管双手的托盘让这一动作看上去极度违和。

冈崎报以惊讶的目光。

她一直以为这个女人的设定就是那种成天一脸“全世界都欠我钱”的面若寒霜,站在主人身后如影随行仿若背景,动起手来杀伐果断心狠手辣,下起厨来又面面俱到一点就通什么都会,简而言之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过怪兽斗得过流氓的类型。

这并非是冈崎想太多,而是这个女人默不作声地伫立于一侧的时候,给人的感觉与其说是从者,倒更像是骑士。

然而现在她却表现出了如此富有人情味儿的举动,这让梦美不得不感到意外。

“然而梦子并不是什么女仆性质的角色,至少在我这边是这样不错。”

老板似乎轻而易举地猜到了梦美在想什么。

“那她为什么穿成这样?”

“只是过去的职业习惯罢了,况且我也觉得她很适合这一身,本人也没有改的打算。”

“那好吧,伟大的老板大人,请告诉我她是你什么人?这里又是哪里?幻想乡地下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冈崎梦美故意拉长了音讥讽道,“让我来猜猜,这里是你又一处不为人知的堡垒或者说度假山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