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老板(1 / 6)

?

冈崎梦美的视野从恍惚中挣脱开来,很快察觉到自己所处之处并非方才的皇带鱼办公室。

周围一片黑暗。

这并未出乎她所料。

反倒可以说是早有准备。

还未来得及确定自己究竟身处何方,冈崎梦美便翻起自己左手的袖子,露出刚刚好暴露出少许脉腕肌肤的程度,在那里有佩戴着的一只小巧的纤细的银质腕表。

然而显而易见的是,值得冈崎梦美在这种情况下近乎迫不及待地确认的东西绝非仅有记录时间的功效,事实上那透着光泽的表面上也并未记录任何有关时间的讯息。

那之上所有的仅仅是四位数的看似再普通不过了的数字记录显示,放在常人眼里或许会被当做秒表之类的东西。

冈崎梦美愣愣地注视着表面的示数,眉毛在不知不觉中拧在了一起。

片刻之后又随着一声轻叹,猝然舒张开来。

表面上并没有任何为她所期待着的示数显示,所有的仅仅是高速跳动的数字之后转而消失而化作的空白。

“啧,还是超出了计算界限么”

女人发出懊丧的声音,不过很快便又振作了起来。“既然是超出侦测界限的地方,那么这一趟就必须不虚此行才行。”

她可没有忘记自己当初是以何种目的与那个人接触的。

脉轮上看似简单的仪器,是冈崎梦美在离开她的故乡——另一个在科技发展程度上远远超乎现世想象的平行世界时制作的,原本的型号要比她手上的这个要大得多,安装在她过去那艘用作平行世界穿梭的可能性跳跃飞船上,用以侦测的维度变迁时的频率。

她会抛下自己原本的事业转身投入平行世界探索跟存在于原本世界常识物理中的四大力之外的第五种力——魔力存在的可能性的原因,也不外乎是她对自己故乡那个世界的研究感到了厌烦而已。

可以说,这是一个和身在幻想乡境内却醉心于科学领域的朝仓理香子截然相反的,在科学领域感到厌倦甚至于已经感受到了它的瓶颈或是极限,转而投身于神秘领域的探究者。

只是她走的路远比朝仓理香子要宽要远得多。

而腕表上用以记录的数字究竟是何物的正体,她自己也很难说清楚,毕竟这只是当初在拆卸飞船上的那台仪器时偶然间突发奇想的产物。

不过,现在的话,她似乎已经摸到了点门门框框了。

离开自己故乡时仪表上记录的示数是“0”,来到存在着幻想乡的这个世界之后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