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听说你要罢工?(1 / 3)

?

“简直是胡闹!”

暖色装饰的房间里,女人一把将扣在耳边,造型小巧的奶白色单只耳机摔在了墙上,话音中的恼怒之色溢于言表。

红色的发,红色的瞳,红色的上衣长裙,红色的披风围肩。

这是一个将红色使用到了近乎视觉疲劳程度的女人,若非是那两节素白的衬衫袖子跟看上去异常白皙的肌肤的话,这个女人恐怕真就算得上是从头红到尾了。

伫立在休息室的茶几旁静默了片刻之后,下定了某种决心的女人摔门而去。

“教,教授,等等,您要去哪?”

女人前脚刚消失在房门外,后脚一个看似初中生年纪的金发少女便颤颤巍巍地从内室的门框边探出头了,脸上残留着被突如其来的巨响所惊吓到的余悸。

然而没人回应她。

——————————————————————————————————

虚空中一阵稠密到令人牙酸的类金属磨合声响起,红发女人的身姿由虚至实地如无数块细小碎片一样拼接最终呈现于此地。宽敞的走廊里有两只穿着规规整整的白衬衫灰西装一步裙的“兔耳朵”抱着文件盒恰好从这里经过,黑色丝袜里紧绷的小腿曲线在灯光的掩映下显得那么美好,高跟鞋踩在深红的纹饰地毯上悄然无声。

两只兔女见状不约而同地鞠躬道,“冈崎教授您好。”

冈崎梦美不禁微微皱起了眉,她认识这两只兔子,或者说,这两只兔子是在某个圈子里也称得上是声名远播

“reisen05,reisen07,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提交报告。”

“什么报告?你们应该不是这个部分的人才对。”

“因为之前处理犯人的时候稍微玩过火了一点,被人道主义推崇者抓拍到了点尾巴,所以不得不把他们也连带着处理掉了。”reisen05随后补充道,“古明地局长似乎在休假,所以只能转交给永江大人。”

“知道了,你们去忙你们的吧。”

在搞清楚情况之后冈崎梦美便转身往走廊尽头的那两扇闭合的门走去。

“是。”

两只兔女恭顺而礼貌地再次微微鞠躬,随即往她截然相反的方向走去。

这里是这座建筑的顶层,人烟稀少,走廊里悄然无声,人说话的声音会显得异常清晰。

再往下五楼左右的话就会变得喧嚣些起来,冈崎梦美时不时也会在这边来办公,

所以对此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