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女人们 续(1 / 4)

?

九月尾声的阳光并不能算好,暗淡的日照下是海潮涌入林立的礁石岸旁,留下惨白的泡沫幻灭后又褪下,周而复始。

远方的天空透着一股雨前特有的铁灰色。

这片海岸委实算不得什么旅游胜地,漆黑到仅能看到些许蓝色的海潮冲刷着嶙峋的崖壁,只有零星白鸥跟海燕起落。

海与崖之间的空气里猛然泛起的是极不自然的震颤,这股震波由近及远经由一切可以传导的介质荡开,空气,海水,土壤,岩石,矿物,以及**。

归巢的在海面上盘旋的海燕便齐齐地落下,被海浪吞没。

片刻之后,有光在那震动的奇点一闪即逝,如同在名为世界的画作上粗暴地撕扯开一个破碎的裂口,从它出现的那一刻开始便疯狂地吸扯着此间的一切,而那裂口的另一侧,在惨白到近乎荒谬的光里,有汹涌的熊熊业火在形似宫殿的残垣上燃烧。

头顶上飘荡着古奥而漆黑的几何光轮的天使从中轻巧地脱身而出,立在半空中小心地理了理看似有些散乱的衣襟,随即返身将那粗鲁地撕扯着这片空间的裂口以更加粗暴的方式填上,拍拍手,侧目向战利品打起招呼。

跟着她一起出来的还有一条材质不明的,在灰暗的日照下透着不吉的黯淡色彩的锁链,一头无风自动地飘忽在半空,另一头呈龟甲缚状绑着一个人。

爱丽丝·玛特特罗伊德觉得自己的鼻尖已经快要触及到浪花了。

“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彻底拆掉你的窝之前勇敢地站出来自首而不是继续藏匿下去,那个建筑是神绮女士给你准备的芭比屋,哦不,是观海庄园,你再继续躲下去的话我就只能把地面建筑拆光之后再拿海水往里灌了,发展到那种地步的话我想就算是神绮女士也会觉得很伤心的。”

只穿了一身睡衣的爱丽丝·玛格罗伊德愤恨地抬起头往上望了一眼,视野所及之处有一张灿烂到让她几近吐血的笑脸。

每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命中注定地都会有那么一个她注定无法打败的敌人,如果让灰姑娘帕秋莉·诺蕾姬又爱又恨哭笑不得的是从小玩到大的闺蜜----黑天鹅一样的公主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话,那么爱丽丝觉得从她第一次睁开眼看这个世界开始便生痛欲绝的女人,毫无疑问就是眼前这个家伙了。

“吉普莉尔·萨利叶”

不过这样饱含愤恨的言辞并没能激起对方的共鸣,换来的却是依然优哉游哉的调侃式语调。

“啧啧啧,我说啊,神绮女士在从我们老家那里出来自立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