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愚者的巴别塔 五(1 / 4)

?

ps:,,“”,给《幻想乡的记事本》更多支持!

“唔,该怎么念呢shiki嗯,应该是这个称呼没错。”

朝仓理香子抵着嘴自言自语地琢磨着。

古明地觉愣愣地注视着那个女人的模样不语。

不为别的。

“是不是觉得很像你刚刚见过的一个人?”朝仓理香子显然看出了她的异常。

“差不多吧。”古明地觉含糊其事地点了点头,顺带撒了一个小谎,“这个女人,跟刚刚在迷途之家里,八云紫大人给我看的那张照片上那个男孩,神态有些相似。”

她的用词显得有些微妙。

“会相似的当然的,因为你刚刚看到的那个小鬼,几乎就是这个女孩的范本,当然,只是单纯地就存在意义来说。”

言讫,朝仓理香子站起身来,显有地举止之中没有带着一丝一毫的倦气。

“我们长话短说,我想你现在这里也差不多坐腻了,最后的部分需要你看些实际的东西才行,我们走吧。”

——————————————————————————

“事实上,在我跟八云紫来联手的时候,照片上那个女孩就已经死去了大概有五百年左右了。”

“据推测,死亡时间是在月战之后不久,这并不是毫无根据的——早年我也曾多方打听过关于她的事迹,而最后也的确在一位有着明确地向迷途之家臣服倾向的鬼王那里得到了最直接的口头叙述。”

“那个女孩是死于跟一位鬼王火并,或者按照鬼族的说法,应该是——那个女孩无耻地背信弃义在大婚之日对以刀会友交好多年的怪力乱神四大鬼王之首的神之鬼王拔刀相向,得手之后最终也未能全身而退而是一道死在了那场变故里。”

古明地觉跟着这个古怪的女人离开了之前落脚的办公室,几经周转之下现在又是走在一条不知通往何方的宽大通道里了。

古明地觉觉得有些累了,所以她选择了放弃步行转而进入漂浮状态,不过这并不影响她对话题的关注。

“然而事情并没有了结对不对?”

“是的。”朝仓理香子点点头,“我从来都没有指望从蛮子那里打听到的消息能不加求证便保证真实性,就算是穿了衣服的蛮子也一样,这并不是说他们会撒谎,而是他们那会儿太蠢,大多数事情他们看见什么就相信什么,从没有考虑过有时候眼见的东西不一定为实————否则也不会留下源赖光的英雄故事了不是么?”

“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