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他们就像蜘蛛一样(1 / 5)

?

冷泉悦从内室出来,走到庭院里大大地伸了个懒腰,略微舒缓了一下冬日午间的困倦之后,开始简单地活络起了关节肢体。

虽然不至于大庭广众下跳那套明显是被坑了的‘八意健康操’,但是作为一个多少有点外界常识的人,一些简单的体育常用动作还是清楚的。

藤原妹红跟着来到一旁,由着自己的习惯做着同样性质的事。

比那名居天子在走廊上观望了一会儿,随即耐不住寂寞也溜了过来。

“这没想到,你小子这大半年居然背着我们做了这么多事。”维持着后仰的姿势,藤原妹红毫无征兆地开口。

从蓬莱山辉夜的房间里出来之后,冷泉悦将从开春以来的经历,删减掉一些无意义的片段,尽可能简洁但是又不失详细地予以告知。

如此以来,藤原妹红也大致上理解了两仪式存在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全程,比那名居天子天子都带着比任何人都要强烈的兴趣跟好奇心,做着此间的二号听众。

老实说,这让冷泉悦感到有些苦手。

比如她一直追问之前在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创造的复刻版魔界里的那会儿,最终是如何脱身的。

对此冷泉悦的回答永远都是“啊,都是托了神奇海螺啊不,是神奇永琳的福。”

在这一点两仪式跟冷泉悦达成了极高的默契,二人决口不提任何有关“幼女爱丽丝亡骸的处理方式”的事情。

冷泉悦向此刻正坐在廊前晒太阳的两仪式投去赞许的目光,后者回以看垃圾一样的冷眼。

“不过,既然如此,我也就不再拖什么时间了。”藤原妹红难得的没有用‘老子’这种自称。

二人都已经换了身衣服,冷泉悦着装的风格与之前相差无几,而藤原妹红则是例外,常年大脚裤被长袖衬衫组合的她现在也老老实实穿上了白里透着些许樱红的和服,举手投足间透着些许她所并不愿的女儿气,这让蓬莱山辉夜在拉着她着装完毕后也不禁得多看了两眼,面露怀念的神色。

“看看什么看啊,反正一打架就会彻底报废。”估计是注意到了冷泉悦的眼色,藤原妹红有些言不由衷地咬牙道。

“没什么,只是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冷泉悦回过头去,“你刚刚说的话还没说完呢。”

藤原妹红站直了身子,左右张望了一圈确定没有兔子之类的家伙在附近游荡打扫之后,抬手探向自己的胸部。

正在压腿触摸左脚尖的比那名居天子正好看见了这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