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贤姐的自我修养(1 / 6)

?

你是要做一个穿着半截和服跟平角内ku到处跑的男人?还是做一个穿着一条打满补丁的大红色背带裤跟白衬衫到处跑的男人?

在这道选择题面前,冷泉悦毫无悬念地选择了后者。

“也就是说老子这么多年遮风挡雨照看的小兔崽子结果是辉夜那个死女人的弟弟!?”

藤原妹红感觉这个世界已经不能更糟了,上一次让她如此窝心的时候尚在一千三百余年前,她从家仆那里得知自己那个老不羞的种ma爹打算以年近五十之躯去追求某个外表看似与自己同龄的艳名远播的女子。

而且好死不死的,某个‘艳名远播’的女子恰好都在这两件窝心事里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那个,要吃桃子么?”盘腿坐在另一边的,本身便能透过气质体察人事的比那名居天子见状,小心翼翼地从帽檐上摘下一颗桃子递到她面前。

“不用了,我想静静。”诚然言语有些粗鲁,但是面对纯粹的好意,藤原妹红也不会避讳什么。

至少,在外人面前是这样不错,至于某人算了,有时候不提他也罢。

在人世里摸滚打爬了几百年,最后忍无可忍远遁山林的藤原妹红自然也有自己的一套识人之度,面前这个有着一头湛蓝色长发的姑娘虽然素未谋面,但是通过之前三言两语间的交谈下来,藤原妹红也对这个女孩有了些简单的认识。

再者之前走廊上,冷泉悦跟她的那些小动作,自然也说明这两人的关系不坏。

开玩笑,老实说藤原妹红这么多年下来还没见过冷泉悦随随便便主动跟自己之外的人有过这种积极的,带有玩笑性质的肢体接触。

是个眼里很干净的女孩。

藤原妹红懒得用什么高尚的形容词来描述一个人,‘干净’和‘不干净’,或许便是她审人度事所用不多的标准。

“静静是谁?你朋友么?”天人少女收回手去,一边嚼着桃子一面微微歪着头,不紧不慢地问道。

“”

更正,这妮子很看不见着头

藤原妹红默默地在心里加上一条定论之后,转过头去甩给比那名居天子一个后脑勺,不再搭理她。

房间里此刻还默不作声地坐着另一个女人,那个跟冷泉悦外表神似的家伙。

“我是他的式神,会长得比较像也仅仅是因为他是我的主人的关系。”

察觉到藤原妹红不善的目光,两仪式不温不火地将早已了然于心的答案抛了过去。

“那我怎么从来都没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