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我愚蠢的欧豆豆哟(1 / 4)

?

粗暴,这种事情,这样的习惯,究竟是什么时候形成的呢?

藤原妹红并不记得。

只知道,每一次,看见这个人那副若无其事的神情时,都由胸中一股无名火起。

明明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清楚,什么都了解,比任何人都要了然。

即使如此。

“为什么至始至终,你都还能够笑得出来啊?”

混蛋。

带着这样的思绪,藤原妹红扑向了视野尽头的那个人。

是的,习惯了。

习惯了已经。

习惯粗暴,习惯动不动就拳打脚踢,习惯了蛮不讲理,习惯了迁怒。

仅仅是因为,对他的不作为,即使是受伤也无动于衷,感到愤慨吧。

在藤原妹红的记忆之中————冷泉悦,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从来都没有还过手

平静的竹海猛然间泛起涟漪来,波纹沿着星罗棋布的林荡漾开去,随而静默如初。

待到耳边响起这样的话语时,她的世界已陷入一片近乎荒谬的黑白。

“两位,信女先生回来了。”

几分钟前,结束了谈话的间隙,房间的门被轻轻叩响,随而一对兔耳朵从门扉的间隙探了进来。两仪式跟比那名居天子闻言便纷纷起身,走出房门,顺着廊间一路往永远亭的大门方向走去。

几分钟后,永远亭,正门庭院,场面一片寂静。

式:“”

天子:“”

铃仙:“”

“你得给我个解释。”

良久,式强忍着一口老血跟吐槽**缓缓开口,声色间似有自我调整,平复着情绪。

“白痴你脑壳被竹子夹了么”比那名居天子硬是深呼吸了四五次才平复过来,事实上她在一路走来的路上找路过的兔子仆人要了杯水,正润着嗓子,来到庭院此处时毫无悬念地喷了。

“”铃仙欲言又止,眼下的情况让她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但是理智又告诉她自己现在不应该说什么。

三个姑娘的视线愣愣地盯着当事者,等他的回复。

“稍微交流了下感情。”当事人若无其事地眯着一只眼,开朗而又阳光的笑容史无前例地浮现,尽管程度微不足道。

“完了,看来是真被竹子夹了脑壳夹傻了!”比那名居天子大惊失色。

铃仙头也不回地往八意永琳办公室那边奔去,心里盘算着虽然平日里少有涉猎但是永远亭医务似乎在精神科方面也不算一片空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