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重逢(1 / 5)

?

天色微明的时候,淅沥沥地下着了小雨,藤原妹红一步步穿行于林间,漫无目的视线扫过,眼里流露出茫然的神色。

从寺子屋脱身而出,这已经是第六天了。六天前的那个夜里,位于现·人间之里中心地带的寺子屋遭到了不明势力的袭击。猝不及防之下她跟上白泽慧音都在第一时间落了下风,在那之后自己独自一人突围逃窜,而上白泽慧音则下落不明。

放在平日里,任何情况下,即使是先手不利,她藤原妹红都不会撇下亦师亦友的上白泽慧音独自一人逃走。同样的,要让她这样一个年纪从千往上数的身经百战的蓬莱人陷入先手不利的局面,也绝非是何等轻易之事。

而今,同时促使这两件不易之事同时发生的原因,也只有

藤原妹红忘不了那天晚上,在谈笑间突然发难只手洞穿上白泽慧音胸膛的那个人的脸。

惊异,不解,愕然,还有被背叛的愤怒,种种恶质情绪在那一瞬间从这个已经平静度日了百余年不止的蓬莱人胸腔中复苏,她咆哮着唤起不死的业火扑向那张熟悉的面孔,却在半空中被对方看似轻描淡写的抬手制住,正体不明的力量将她的火焰与飞翔的能力彻底封死,只留下前冲的势头换来一个扑了个空的结局。

那种感觉窝火透了,但是要将那个人碎尸万段的心,却是切实地存在着的。

藤原妹红很快直起身来,刚打算要直接换肉搏发难,却在起身的瞬间,脑中响起了上白泽慧音断断续续的低语。

“妹红快走,是妖怪贤者的人我还有用,她不会杀我带上我托你保管的那个东西,去找真正的”

那种处境下,藤原妹红哪里放得下上白泽慧音独自一人留在那里,她一心打算放手跟眼前那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家伙一搏,虽然之前的攻势莫名地被打断,但她的脑中还未对对方的手段产生明确的认识,这让她生起了硬拼到底的想法。

直到一道隔墙而来的气劲猝不及防地轰击在自己腹部,侧飞老远一路砸穿了寺子屋的几堵教室墙,最终在一堆杂物与坍塌的木板中停下身形,呕出一口鲜血之后。

隔着那一路被自己撞出的大洞,藤原妹红终于看清了站在屋外不远处的,长着一对长角,拎着酒壶的小个子身影。

下一刻,藤原妹红强行咽下喉咙里的又一口鲜血,编织出炽热的火翼化作火鸟从废墟里冲天而起,老旧的木料一点就着,瞬息间化为火海的寺子屋建筑上空升起的浓烟成了短暂且并不被看好的掩护,藤原妹红飞了足够的高度之后,便散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