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解(1 / 5)

?“老人家已经回去了么?”

闲散而略显慵懒的声线。

百无聊赖的小魔女转过身去,驻足。视野里停留着那抹熟悉的银色。

“嗯,老太公爷爷已经回家去了。”她点点头。

“那么收获如何呢?”

魔理沙有些无可奈何地苦笑,双手一摊,以示她现在云里雾里。

“原来如此。”去而复返的女孩轻微地打着呵欠,微眯着眼,斜斜地投来再平常不过的,虚无的眼神。

“不过,无所谓。”她在末了补上一句,随即便不再作答。

魔理沙其实并不喜欢那种眼神,虽然在一开始会误解成‘这个人好像很没精神的样子’,但是接触得久了,每一次对上那道视线,便打从心底地感到不安。

那种空荡荡的感觉,并非是恶意的因子,而是...一种近似于......

魔理沙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样荒唐的想法,但是这样的心思却又是实际地扎根于她的心底的————她能够从那个女孩儿的眼眸中看见自己的倒影,却发自身心地怀疑,自己的身影究竟有没有在对方的视野之中存在过。

不止是自己,还有所有的,一路上,她遇到过的人。

“走神?”

“啊...没什么。”被从沉思的纠葛中唤醒的魔理沙小声地惊呼了一下,随即回过神来应道。

“在对话中走神可是非常失礼的行为哦,雾雨。”

“嘛..偶然啦偶然啦。”自知不占理的魔理沙哈哈笑着打着岔想要把这段小插曲糊弄过去,她左顾右盼,发现.......

“嗯?刚刚那个跟着奥妮你一起去的妖怪呢?”很快察觉到少了一个人的魔理沙自然向那个女孩提起了去而不复返的读心妖怪。

“她啊,会自己跑掉,自然也是有着自己的打算吧。”银发的少女眨眨眼,轻描淡写地带过了这一笔,“毕竟,我跟她也不熟,自然不会去问她要去往何处。”

“原来是这样。”对于此间的行动小组的减员,老实说魔理沙还是觉得有些扫兴的,不过既然是当事人自己的打算的话,果然还是没有任何理由去干涉吧。

“魔理沙。”

“嗯?”

“有休息的地方么?”

“哈?”

“我困了,想找地方休息呢。”

“...哎哎?不是说天亮了就送你去博丽神社么?”魔理沙抬头看了一眼天色。

北半球的夏季,黎明总是来得很早,此刻,虽不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