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随波逐流 四(1 / 6)

?

“我要找的那个人,他叫冷泉悦。”魔理沙郑重其事地开口道。

老人的眉毛一挑。

“抱歉,稍等一下。”太公望挥挥手,“让你们这样站着倒也是我这老头失了礼数了。”

言讫,双方之间隔着的三步距离之间的空地上出现了一张呈朴素的红褐色的八仙桌,以及四张高度合适的椅子,尚且能看到原木纹理的封釉桌面上静静地摆放着四盏余烟袅袅的盖碗茶。

“呃”话刚出口的魔理沙愣了愣,不过在老人的抬手示意下,倒也没啰嗦什么,入座。

原以为地面是难得的平坦,不过坐上去之后,魔理沙才在眼睛的余光里注意到椅子跟桌子都是在微妙的高度悬空着的。

其余二人也相继入座。

“小姑娘,你要找的人叫冷泉悦是么?”老人端起茶盏来问道。

“是的。”魔理沙点点头。

苦茶这样的东西她是喝不来的,非要说的话,也就只有两位魔女友人家里常备的红茶会习惯点。所以说,坐在这样的桌上她显得有些局促。

旁观另两个。

名为古明地恋的读心妖怪一动不动地枕着手臂趴在桌上休息,那盏茶自然也是从头到尾没有动过。

似乎是察觉到了魔理沙的视线,古明地恋抬起头来瞪了她一眼,随即又埋首下去,那模样像极了打盹时被冒犯了的猫儿。

“”魔理沙无言。

转头看向另一个另一个家伙。

魔理沙闻到了一股酒精的气息,她定睛一看,发现那个平时好像很有礼貌的jk女在这个场合下居然不知从哪摸出了一只广口的带磨砂花纹装饰的玻璃杯和一瓶标着完全不认识的文字商标的酒来,月光下那酒液透着迷人的樱红色,顺着风飘来的味道里裹挟着葡萄跟樱桃的芳香,被整齐地分割成小立方体的冰块们混合着倒入的酒液在玻璃杯里碰撞不时传出清脆的声响。

似乎也是察觉到了魔理沙的视线,对方将注意力从酒上转移了过来冲着她微微一笑,随即举起酒杯向老人示意道。

“我不太喜欢这种茶,喝点酒没问题吧。”理所当然的言论。

“当然,我之前说过的,三位请自便。”太公望同样抱以无关紧要的轻松神色回应道。

“那么祝老人家身体安康。”女孩隔着空遥遥举杯。

“嚯嚯嚯,多谢多谢。”老头乐呵呵地托起茶盏回敬。

“”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切的魔理沙捂着头趴在了桌上。

她觉得跟不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