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进击吧!魔理沙的大冒险物语! 八(1 / 5)

?

幕间,小憩片刻。

幻想历第一百一十九季,九月二十八日,依旧是黎明尚未来临的夜幕里。

人里之外,介乎竹林、雾湖、以及魔法之森的交汇处。

占地姑且算得上宽阔的二层宅邸,被铁丝网的围栏包围着,孤零零地巅立在一座小坡上。

室内灯火稀微,小魔法使躺在温软舒适的床上昏睡,名为古明地恋的妖怪少女坐在床边,似乎困意来了,小脑袋不时地垂下,又在最后一刻猛然醒来,很快再度抑制不住困意如此循环着。

唯一的光源是卧室内一张书桌上的台灯,灯光昏暗,似乎是有照顾到两个困倦的小丫头的缘故。

桌前坐着的,是冷泉悦上次吃牢饭时认识的那位,有着一头暗淡的毫无光泽的金发,容颜神似冲淡了的娜塔莉·波特曼的原人间之里守备队领队的大姐姐,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冷泉悦对这个站立时身体轴线几乎是笔直的外来人女性的直观评价是————要是他那会儿有半点越狱的心思的话,这个女人能够一脚踢断他脊椎。

“要不要通知雾雨家的大叔一声呢?”

这位前人间之里领队小姐望着床上安静地昏睡着的小魔法使,考虑着这样的事情。

毕竟今晚来访的三人组不知为何总归透着古怪,而昏厥的小魔法使让她在第一时间以为是遇上了恶性绑票事件。

虽然有在人间之里的坊间听闻过,关于雾雨道具店店长的独生女多年前翘家,在人里之外修行魔法与妖怪为伍这般的事情。但是凡事总有意外,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在妖魔眼里,雾雨魔理沙依旧是道可口的餐点,这样的事实无法否认。

“你沦落到干这种事的地步,我实在是太失望了。”几分钟之前她把开了保险的大口径左轮抵在了自己恋人的脑门上。

不过好在她的恋人并没有让她失望。

“你看我这诚挚的眼神!我是做那种事的人么?”

女人在注视了男人那坚定不移毫不躲闪的眼神十几秒之后,转头看了一眼另一个外来人装束的高个子女孩,随即一枪托轻敲在男人的肩上。

“以后早点回家,不要再出去鬼混了。”

槙岛有些后怕似的抬头看了看二楼那扇透着昏暗灯火的窗户,随即转过头来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着眼前的人说道。

“抱歉,看样子,我家那位有些不太欢迎你。”

“意料之中。”女孩也只是简单地笑笑,似乎也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一个女孩在家等候外出的恋人到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