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集结吧!魔理沙的大冒险物语! 三(1 / 9)

?

“举起手来!入侵太阳花店的外来客!你已经被捕了!”

漆黑而无光的夜里,太阳花店,二楼,某人卧室,只属于变声期青春少女的沙沙的声线饱含着一腔热血与义不容辞的正气响彻于此。

魔理沙一脚踹开虚掩着的门扉,冲着此间高声喝道,誓要给予闯入者以天罚!

某人的卧室算不上宽敞,合乎人间之里老住户的布局,中规中矩,约模十平方不到的空间里有好好地塞下衣柜,床,还有一组单人规格的书桌椅。

地板自然是传统和式房屋所沿用的浅绿色榻榻米,柔和的触感从仅仅裹着白袜的足底回馈回来。

大概是平日里来拜访时有被好好说教的缘故,即使是魔理沙这样的野丫头,在上二楼时也有记得脱下鞋子。

这一情况似乎也能套用到屋内的另外两人身上。

至少,大概,应该,是,人,的生物。

有两只。

看清了屋内一切的魔理沙,嘴角不由自主地抽搐了一下。

不为别的,仅仅是因为屋内的家伙们对她的存在不为所动。

换做任何一个正常人,在这样无光的夜晚,身处在一间封闭的卧室里,突然一个人大呼小叫地踹门而入,怎么也得被吓一跳或者机敏地转头望向门口才对吧!?但事实却是,从她破门而入到现在的一分钟时间里,别说是惊惶了,从头到尾也就只有那个坐在床上的家伙转过头来礼貌性地朝她笑了笑,而另一个家伙,另一个,一直在榻榻米地板上滚来滚去的家伙,则是压根儿就没有鸟过她。

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什么尴尬不尴尬的问题了。

魔理沙的大脑回路一度濒临当机的边缘,不过好在见过不少“大风大浪”,她的脑袋瓜里这点突发事件处理内存还是有的。

好的,魔理沙,静下来,整理一下情况。

魔法使在心里无声地自我暗示道。

“现在,是在前辈的卧室。嗯没有开灯是因为没电,花店这个月到月底了似乎没有按时交电费卧室里有两个家伙不认识的面孔嗯,没有男人”

虽然总结的末尾有些微妙地紧,但是显然“没有男人”这一点让魔理沙稍稍松了口气。

不是什么别的观念问题,而是作为一个青春期的女孩子,在这样的环境场合下,遭遇到陌生男性,这样的情况,是魔理沙不愿意遇到的。

屋内的两人似乎依旧没打算搭理门口的闯入者事实上,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反倒是魔理沙更像是一个莫名其妙扰人清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