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旋转吧!魔理沙的大冒险物语! 二(1 / 6)

?

“unlucky”

调查工作在一开始就遭遇了无法逆转的阻碍。

雾雨魔理沙伫立在已经彻底化为废墟的原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洋馆前,有些脱力地哀叹道。

被不明来由的方式所摧毁,这已经是魔理沙对此所能做出的最大程度的总结。

原本属于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洋馆原址,如今就像是一颗被吃得只剩些许果皮的苹果一般。

在还能分辨得出是曾经的墙壁地基的地方,边沿,可以清晰地观察到那近乎光滑的弧形切断面----魔理沙甚至能够在切面的某个位置分辨出那曾是摆放于墙角的人偶娃娃的半身被拦腰夺取上半部分后所残留下的横截面。

一次精细,简洁,且迅捷无比的掠夺。

就仿佛是一个人造黑洞蓦地出现在爱丽丝的洋馆之中,以球状的轨迹扩散,以球心为中心的,半径范围内的一切吞噬一空,如此而然地,留下了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洋馆如今这般的模样。

连洋馆都变成了这副样子,就更别提是想要在这里找人了。

不,应该说最好是不要找到的好,若是在这里,这片光洁的废墟里找到了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话,魔理沙实在不愿意去想象自己那位友人的惨状。

所以,从爱丽丝这一方下手调查的方案,暂时放弃。

一时间,雾雨的魔法使又回到了刚才解脱出不久的那种,在原地踏步不知从何下手的状态了。

自己,果然还是不太擅长这样的事呢。

魔法使暗自苦笑道。

不过,放弃什么的,那样的选项,从一开始就不存在。

“既然如此,就再去一趟前辈的事务所里吧,如今的话,也就只能期待在那里还能找到些能够联系到前辈行踪的东西了。”

“真是的要是通神还能用的话,要找前辈肯定就不会这样麻烦了。”

自己的通神自从一个月前起不知为何便无法使用了,这样的事情,其实一直困扰着雾雨魔理沙。

若是时常挂心着它的话,可能在它不能使用的第一时间,魔理沙便会注意到这一点吧。但是很遗憾,作为一个经常投入于炼金实验的魔法使,雾雨魔理沙的情况,大概便是,连续几天合不上眼忙得昏天黑地,忙完之后将实验成果收起来,好好梳洗一下之后便倒头大睡,也不知是过了多久,一觉醒来,出于习惯性地,却发现不管怎样都打不开通神了————这样的情况吧。

妖怪山的河童们都是些抠在钱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