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旋转吧!魔理沙的大冒险物语! 一(1 / 4)

?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雾雨的魔法使环顾四周,所见之处,尽管不甚明显,但若是稍许细心查探的话,便能从林间丛生的灌木之下发现已经昏厥的小型走兽。

魔法之森里常年弥漫着生人勿近的瘴气,除了常年居于此地的魔女们之外,也就只有这些狸獾之流的尚未修得人形的妖兽们能够居住于此了。这些小家伙以这林间的某些果实为食,以此传递植物的种子,在冥冥之中通过某种途径获得了与此地瘴气相安无事的能力,并借着林间的瘴气,免于被大型妖兽捕食的命运。

这种共生的关系,与依靠食用并手工提炼此地特产蘑菇获得魔力的野路子魔法使,也就是雾雨魔理沙自己,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至于那些个头再大些的,光是凭借四足伫立就比人类高出不少的大型捕食者,却远远地避开了这片丛林,在另一方的被民间传为魔兽之森的土地上,或群居,或独自流浪,以各自的方式活着。

直到修成人形为止。

“不过,看样子那一边,好像更严重一点啊。”

魔理沙乘着扫帚腾空而起,望着魔兽之森方向。而在这本应安静下来的夜晚里,那个方向

“就像有一千条狗在叫一样。”

虽然也不全然是狗,但是这份兽吼的喧嚣,却是真实存在着的。

而且

总觉得那些声音,并不是因为发情或者发怒这样寻常的情绪引起的。

过去也不是没有见识过那边住民们活跃的魔理沙抵着下巴沉吟。

从那方传来的,声源繁杂不一的吼声或嚎叫里,魔法使感受到的并不是过去曾经耳濡目染过的关于“季度大狂欢”时才有的夸张情绪,而更多的是近乎失控般的癫狂。

“难道全部发疯了么?”

虽然并不知道是何原因导致了这一切,但是大致上了解清楚情况后,雾雨魔理沙决定暂时还是不要去蹚那滩浑水的好。

况且,眼下还有必须要做的事。

从香霖堂出来的时间比起预料中要迟得多。

北半球的夏天,夜晚较之冬日自然是要来得迟。

略微算了算,魔理沙从自己家出发去香霖堂,应该是临近晚上八点左右的时间。照理说就算有所耽搁,也不会拖到现在才是。

现在已经快半夜两点了

缘由是在香霖堂那些来源不明质量无法令人期待的外界产品上

唯一的一台有着“书写文字功用”---至少霖之助是这样说的,这样的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