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寻迹(1 / 5)

?

幻想历第一百一十九季的秋天是个相对平静的时期,对于外界和幻想乡来说差不多都是。

这一年,雷曼还没倒台,冰岛也没破产,小时代还没上映,黄金脆皮鸡更是连鸡毛都没有。

这一年,幻想乡还是一家独大,籽油皿煮之花尚未盛开,蒙昧落后的空气遍布于所有有人类出没的角落,人类最后的救世主神道佛目前连影子都没看见。

被众神眷恋的土地。

————————————————

九月二十七日,天色已晚,江洋大盗摸你傻,夜踹寡fu门。

订正,是孤寡老男人的家门。

“你打算怎么解释?”魔法使小姐摘下漆黑的帽子,一双艳丽的金色眸子毫无生气地望着眼前这个与自己熟识多年的半妖店主,眼神里的温度无疑是降到了冰点。

“我”森近霖之助抬头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但一遇上面前那个少女的目光之后,话到了嘴边却也说不出什么来,满脑的思绪也化作纷飞的虫儿,一股脑地散去。

二人不语。

良久。

像是率先放弃了一般,雾雨魔理沙出声叹息,她弯下腰来,伸出较之后者显得分外小巧的双手,将半妖店主的右手包握住。

温暖。

“香霖。”小小的魔法使柔声唤道。

“嗯。”后者应声。

“我们还是朋友对吧?”魔理沙问。

“嗯。”哑然了片刻,半妖青年轻微地点了点头。

“那么我的话,你应该会听吧。”少女的美目如一汪净水,深沉的感情波动一圈圈荡漾开来。

这样的情绪一度感染了他,他无声地再次颔首。

“去人里守备队自首吧,你坐牢的时候我和爸爸会来看你的。”

“好”

灯芯的光火摇曳,暗淡的小店里,一时无言。

“啊呸呸呸呸!为什么我要去人间之里自首啊我又没有犯事!”反应过来的半妖罕有地失态道。

“这难道还不是证据么!”眼见劝说失败,魔理沙怒气蹭蹭地站直了身板指着小店角落的坐垫上一只打着盹的萝莉厉声喝道。

“那个孩子又不是”半妖试图解释,但是话到一半便被打断。

“还想抵赖么?事情都传出去了!”魔理沙单手叉腰指着森近霖之助的鼻子比划道,“在来这里的路上,我遇见那只妖怪山上搞新闻的鸦天狗。”

“射命丸文那种女人的话魔理沙你也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