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转折(1 / 5)

?

一个人死在地铁里,会被人发现么?

这个普普通通的问题或许被很多人拿去做过文章,有的人借题发挥以突显人世冷漠,所以他们的答案是:不会;有的人则对人世抱有积极以及善意的目光,他们的答案自然与前者截然相反。

我想真正的答案应该也是介乎于后者,别的不说,拜托,稍微相信一点现代社会的公共治安监管体系吧。

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

如果将舞台更换至与现代社会截然相反的地方,治安监管体系不是不存在而是单纯的没有必要存在,这样的地方,同样的情况,结果又会如何呢?

答案,或许也不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毕竟,最为关键的,名为“人情”的纽带,这样的事物,在有人的地方自然也会继续存在下去。

综上,这或许便是,名为“冷泉悦”的失踪人口,终于在销声匿迹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之后,终究还是被当事者之外的人察觉到的原因吧。

——————————————

“从天而降的美少女,这样的事情所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其实往往并没有小说中描写得那样美好嗯,是也,这样林林总总的幻想其实从相当久远的过去便已开始了,乃至于留存下来的书面文献也是数量众多,要举例的话隔壁唐国的山海经搜神传聊斋之类的东西更是要多少有多少这样的现象,即使是发展到近现代,也依旧没有展露出任何夭折的势头,反而,愈演愈烈了起来----这样的文字作品里的主角往往都是一个平平无奇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的青春期男孩,而且极大可能地伴随着重度中二或是深陷思考人生的泥潭这样的奇怪而又麻烦的属性,有一天,他在上学路上或是厕所里亦或者是自家后院的仓库之类的,总之是这样平淡无奇而又奇奇怪怪的地方,邂逅了一个违反各种意义上的物理常识以各种光怪陆离的方式登场且无一例外长得非常漂亮的女孩之后,那么故事也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地发展下去了从天而降的美少女将如同一个“美少女磁铁”一样不断地吸引到各种顶着奇怪的理由登场同样容姿出色的“烧酒们”,在经历了一系列看似跌宕起伏实则老土到掉渣的狗血桥段之后她们无一例外地会选择以各种各样的古怪理由留下来---当然个中过程或许会视情况而定地夹杂废材男主角公然犯贱或者嗷嗷叫着无成本爆种之类的更为狗血的桥段以上这些实际上并不是值得讨论的问题毕竟已经被玩到烂的梗了,之所以会将之列举出来也不外乎是为了论证那一个被无数的范例论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