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家姐的野望(1 / 5)

?

“真是愉快啊,这样的感觉。”

这是两仪式在见到冷泉悦之时,由那方的风中传来的飘渺的言语,虚妄到她连是否是那个人的声音也无法断定。

只是,隐隐有些耳熟,如同穿透过千年浮世的沉淀,由记忆的最深处幽幽传来的回响,却又仿若昨日的余音。

总记得,曾经,似乎也有这样的人,一个,或者两个,带着这样的话音,与她攀谈许久。

式在听到这声音的刹那眼前不禁一时恍惚,随即按住额角,强迫自己清醒过来。不管曾经是何许人以这样的口吻言语,现在,只需要注意眼前的人就好了。

冷泉悦,就在那里。

式放下之前扶额的手,抬头目视着那片永远亭内的荷塘,近乎满月的天体在水面留下莹黄的倒影,洒落着皎洁而细屑的月光。

待看清水岸边之人时,式愣住了。

------------

“永琳。”

蓬莱山辉夜悄然无声地立于永远亭的某间房门口,空气中消毒水的气味让她微微皱了皱眉,不过索性,这并不是太过值得在意的事---八意永琳工作的房间大多都是如此。

她出声唤道。

“什么事?公主。”

月之贤者暂时停止了手中的工作,转过椅来询问道。

乖巧而机敏的兔女在这个微妙的时间点上很自觉地选择了退避,铃仙微微欠身向二人行礼后便侧身穿过房门,离开了这里。

蓬莱山辉夜微眯着眼,目视着那在夜晚的风中微微颤动的兔耳摇曳着消失在走廊转角,轻微地叹了口气。

“真是个聪明的妮子。”她简短地评价道,旋即转过头,直直地注视着自己相伴多年的友人兼共犯。

目光锐利,平日那副慵懒的废人气息,在此时连一丝痕迹都没剩下。

“真是怀念的表情呢,公主殿下自从来到地上之后,便再也没有流露过这样的情感了吧。”

眼前人的作态似乎唤起了月之贤者久远过去的回忆,她微微有些感概。

“我的事情,怎样都好,但是唯独他这件事,恐怕我们产生了不小的分歧呢。”

“辉夜,不要任性。”八意永琳略微加重了口吻,在听到蓬莱山辉夜明确的言辞之后,她的情绪也由之前的淡然转而到了

“一到这种时候,就会开始用长辈的口吻给后生们训话了是么?”蓬莱山辉夜秀眉微凝,不过也仅仅是一瞬,转而舒张开来后,她的话音里也浮现起了戏谑的色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