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旧事重提(1 / 4)

?

(先放一更,第二更可能较晚,日常更新求票票求推荐!另外桐子你知道你出来卖,今年会出多少你的本子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人成虎这个成语相信大多人都懂,冷泉悦尚在寺子屋时也听那个教风古板的上白泽慧音讲起过这个成语背后的寓言。

那并不是一个褒义的故事,那个故事里说,三个人轮流跑去一户农家的老叟那里,告诉她你的儿子在外面杀了人。

第一次老叟不信,第二次心生动摇,第三次,老人家便收拾细软跑路了。

从这个寓言之中冷泉悦其实也联想到了另外一种完全与之相反的情况,而那种情况没想到却在时隔多年之后适用于现在。

当第一个人说你身上有狐骚味儿时,你可以把她当做深井冰不鸟她,但是心中却也得留个心自己检查一下。

当第二个人说你身上有狐骚味儿时,你或许会把她当做故意来找茬儿的一巴掌拍飞,但是那第二个人明显他冷泉悦惹不起,所以他再一次找身边的人检查确认了一下,并依旧一无所获。

而当第三个人说你身上有狐骚味儿的时候,即使无法排除那三个人串通一气的可能性,在怀疑之前,你也得去洗个澡了。

冷泉悦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

老一,怪之鬼王伊吹萃香;老二,核弹狂魔吉普莉尔;老三,有顶天抖m比那名居天子。

咋看之下,这三人的身份地位种族家乡不管是哪一条都无法联系起来,可以说这三人已经是远的不能再远的个体了。但是她们三人又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纷纷指出他冷泉悦身上有股狐骚味儿。

究竟,共同点在哪儿呢?

“天子,你确定?”

不同于前两次,拍拍身上灰尘,站起身来的冷泉悦一脸严肃地向着另一个与他同样作为的少女问道。

“我骗你干嘛?有好处?”湛蓝长发的少女冲着他吐了吐舌道,“说好的永不背离的亲友呢?”

“啊,好乖。”冷泉悦伸手摸摸她的头,不过转瞬便被一巴掌拍开。

“换种方式!”天子一记长靴踏在他脚背上,最后一刻被他堪堪躲开,踏了个空。

“下次出门吃饭我请。”冷泉悦摆摆手。

“这还差不多。”天子满意地点点头,随即开口正色道,“总之,我不会骗你的,你身上的确有股狐骚味儿。”

“我去洗澡。”冷泉悦在一众在场女性的视线集火下沉默了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