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在绝望之中呼唤爱!(1 / 5)

?

(日常4k奉上,求票票,求推荐,求收藏,另外是我的错觉么,感觉这两天周推没怎么动过呢。)

两仪式想都没想,掏出一把细长的匕首便往冷泉悦的后腰上捅去。

反手刀柄。

“亏得我还怕你状态失常,特地跑去那个钻石星尘咳,跑去那个蓬莱山辉夜那里给你解惑,刚刚看你似乎游刃有余的样子还以为你已经做好准备了,结果你却在这里骚扰别家的女孩,谈论这种不知廉耻的话题!”

两仪式从背后伸手扼住那个家伙的脖颈,另一只手上的刀柄顶在他后腰上不断旋转戳戳戳。

“别再戳了!腰要断了,要断掉了!脖子!别扭我脖子!”被扼住了要害的某人夸张地挥舞着手大呼小叫。

乖巧的兔女铃仙非常见机地往一侧退了一步,双手捏着病历本掩口偷笑。

“你脑子里面究竟装的是些什么东西啊!那些话题能随随便便跟女孩提么?放在我们那会儿这可是足够被告骚扰然后被条子带走的!”

“式啊,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好不好?只有异性才能够最深彻地了解异性的美并给予看法与建议!这就跟为什么大多女性美发店里面的造型师都是清一色地帅气小哥一样,美是用来展现用来鉴赏的,我刚刚也只是站在男性的角度上很中肯客观地给铃仙小姐提提着装建议并深入探讨而已!”

“你那种先进而奔放的美学观念,我这种来自二十世纪,既不懂打扮又没女人味儿的土包子女人听不懂啊!所以给我少啰嗦!”几乎已经对冷泉悦的说辞或者说是歪理免疫的两仪式继续加大着手上的力度,那卯足了劲的势头像是要把冷泉悦活活扼到背气为止一样。

“式,相信我你那个不叫土包子,而是单纯地被原先身边的人给捧得太高听之任之结果惯坏了宠坏了最后变成的男人婆!”

“女汉子也是有人权的!你这个魂淡!”

“不----,女汉子变成人妻之后也是可以美腻的!所以一定不要放弃未来的希望啊式------咯”

断气了。

冷泉悦断气了。

被暴力扼住咽喉,还抑制不住斗槽的欲wang,一口气吐了这么长的槽的冷泉悦断气了。

肺部的氧气在斗槽的时候大量地呼出体外,每吐出一丝气息,胸腔便被大气压给进一步压紧,在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的受迫状态下,冷泉悦很快断气了。

就像鱼市场上被挑选出来,摆上案板之前还拼了命活蹦乱跳甚至于还用尾巴狠狠地扇人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