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明天(1 / 5)

?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红蓝=基佬紫!紫男人=基佬!舌尖上的东京第四集里面,月山你这个hentai简直不要不要的,比漫画还dio!另外惯例更新求票票,就当是日常提醒那些记性不好的读者吧!)(另外浏览器似乎铁了心要把我的章砍成两页了,桃子每一章的末尾惯例性地会有一个省略号“”如果,各位电脑上看书的读者,看到一页末没有见着这个符号或者觉得断得很突兀的话,就请点击右下角的‘下一页’看章节的后半页,真不知这个情况什么时候才会好过来!)

“不认识之时,如果为旁人的道听途说所惑的话,很容易就会对某个人产生恶念,但是这般的浅薄的恶念,又会在那个人率先做出的好意之前烟消云散----所谓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情,建立在直接接触之上最为可靠,大概就是这般的道理吧。”

蓬莱山辉夜放下紫砂的茶壶,只手轻轻向两仪式示意。

“谢谢,不过为什么要说这个?”

与蓬莱山辉夜面对面,正坐于木质而打磨着纹理的地板上,从小教养优良,这么多年也没有忘记的两仪式双手捧起茶盏,轻啜了一口之后略显疑惑地问道。

举止的影子映入蓬莱山辉夜的眼中,她微微点了点头,像是在赞许,含笑。

“妾身一直想见一见你。”

“我?”听到了意料之外的答案,两仪式微微皱起了眉。

“是的。”蓬莱山辉夜颔首,“永琳从有顶天回来之后,除了信女之外,提的最多便是你了,千年前月战的亡魂哟。”

“如果引起了你的恶感,那么还真是抱歉。”两仪式言语冷淡。

“不,你误会了,妾身早在月战之前便抽身走人。那方土地的事情与妾身虽说不上毫无瓜葛,但是却也没有到同仇敌忾的程度。”眼见气氛不对,蓬莱后辉夜摆摆手解释道,“妾身想要见见你的原因,其实是在于你恐怕是这个世界上活着的人里面,离信女最近的人了。”

“你这样的话,说给一个‘三天两头离家出走,动不动还扇他两耳光’的粗鲁女人真的没问题么?”两仪式斜眼。

“你会用这样的话来搪塞妾身,说明你心中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蓬莱山辉夜不以为然地说道,“或者说做出了某种决意。”

“”少女沉吟。

“总之,妾身这次见到你,印象与风评也是非常高的,一直以来心中的妄加揣测也尘埃落定,稍稍有些放下心了呢。”蓬莱山辉夜捧起茶杯,“如果是一个粗野而无教养的女人终日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