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救赎(1 / 5)

?

(日常更新求票票,晚上应该有二更。)

所谓进化,优胜劣汰,就是物种之间,个体之间相互吞噬,相互杀伐的过程。活下来的,迎来明天;死掉了的,埋葬过去。

无论生前取得过多么伟大的功绩与荣耀,无论生前有多么重要的理由或是使命,在长生种的世界里,死了,就是game-over,不会有人给它们立碑,也不会有人在它们死后为其歌功颂德。

所以比起无私的付出,大多数长生种宁可选择无畏的抗争。毕竟,死了的话,一切就结束,没有什么会是比活下去更加美好的了。

歌颂死亡的价值是短命种才会有的矜持。

“我要活到最后。”

少女匍匐在地面上,嘴角近乎魔障般地轻声念叨着,瞳孔紧缩,眼神已经发直。

这里是地狱。

意识不清,光是集中注意力都是一种莫大的煎熬。这种感觉就如同是在梦境之中向着宿敌挥拳一样,哪怕你对她恨之入骨,恨不得一拳将其撂倒碎尸万段,但挥出去的拳头也依然绵软无力。

这是能够逼死强迫症的。

少女艰难地调动起本身便不怎么强健的**,从四肢百骸之中挤榨出最后一丝力气,挪动着身躯向那救赎的彼端靠近。

这里是地狱。

“滚开,不要扯我的后腿,你这碧池!”

少女挪动身躯的过程中,听见了视野以外的地方传来同样嬴弱不堪的呵斥。她艰难地扭动颈椎,略微抬起头,抬起沉重的眼皮,将身前方不远处的事物收入眼底。

那里有一只背生双翅的鸦天狗同样地匍匐在地面上艰难挪移,羽翼被汗水浸湿使得羽毛贴在一起,纤薄的短袖衫也被浸透,白皙的肌肤在隐约可见的黑色wen胸烘托下显得极富诱huo力--但是这并不是少女现在应该去在意的。

在那里,鸦天狗明显比少女更加接近救赎的彼端,这大概是由于她本身的体能便比少女要好得多的缘故,不过在通往救赎的道路上,鸦天狗却遭到了阻碍。

同样奔走在追寻救赎的道路之上,另一位身材娇小的少女奋力伸手死死锁住了鸦天狗的脚踝,如同一个拖油瓶一样吊在鸦天狗身上。

少女看不清那个拖油瓶的脸色,但是从拖油瓶身上生出的第三眼,却是货真价实地泛着极度虚弱的眩晕眼神。鞋子也掉了一只,幼嫩的玉足拖在赤红的地毯上显得非常地刺眼。

鸦天狗的呵斥大概也是出于这般的缘由。

“想要一个人得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