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红魔(1 / 4)

?

(早上那更是补昨天的,这一更是今天的,新卷伊始,桃子试着开始用平易的方式来讲述故事,大伙用推荐票砸死我吧!)

幻想历第一百一十九季九月二十六日

黎明尚未到来,雾之湖畔,夏日的夜色逐渐褪去,微朦的光透过云间,灌木或草丛里隐有露芒闪耀。

无论是哪个季节,日出前后永远是一天之中气温最低的时候。况且秋分已过,对于幻想乡所在的这片高纬度岛国来说,着实留不下什么夏末的残温,反倒是隐隐有了秋日萧瑟的寒意。

与蒙遭无妄之灾而越发地悄无声息的人间之里恰恰相反,虽然二者的地域版图仅隔了雾之湖与部分魔兽之森这样的水土,站在人里边沿遥遥远眺的话,视力好的或许也能隐约窥见那位于湖的另一畔的洋馆轮廓。

但终究是还是太远了,再加上湖上的雾气作祟,大多眺望者眼中也仅能留下一方漆黑而恢弘的阴影。

是的,恢弘。

老实说,幻想乡里,时至今日所存在着的几大阵营,也就这红魔馆透着这方水土上本不应存在的旺盛活力。迷途、博丽、魔法之森的洋馆、乃至于妖怪山深处天狗们的住所,比起外观上的巍峨,更多的却是注重于休养生息的恬淡。

恐怕也只有那位于冥界之中的白玉楼,才有可能在规模上与这红魔的宅邸较较真。

但是西行寺幽幽子却又着实不是有那种心思的女人。

蕾米莉亚·斯卡雷特,年方500,身材娇小,资深富n代,数十年前举家由外界搬迁至幻想乡里。

挑了那湖畔的一方秀色的水土立家,又广招了大批诸如妖精或是小妖这般的附近的原住民做下手走卒,人员规模蒸蒸日上,数年前甚至一度引发了近乎打破全幻想乡平衡的吸血鬼异变,后在某些幕后大佬的暗中行事下败下阵来,气焰也由嚣张转为了平和,安稳发展。

但这仅仅是表象。

幻想乡不是一个适合年轻人呆的地方,有能力的年轻人,有运气的年轻人,想要做些什么的年轻人。

蕾米莉亚很显然就是这样一个年轻人。

初到幻想乡时,她便敏锐地察觉到了这方水土之上的势力已经趋向于停滞的饱和,而幕后的管理者似乎也无心改变这一情况。

这样的环境让她这种刚从战火纷飞的欧陆举家迁来的吸血鬼外来户非常地不适应,吸血鬼异变只是一次尝试和投石问路,而之后的结果也让她看到了当权者的意向与决心。

要想打破这滩死水,恐怕也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