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闲聊(1 / 4)

?

(从今往后为了不影响阅读,改作在章首放ps或者求票得斯,另外昨晚没放章的缘故码完了之后发现家里的路由器被夜猫子失眠的长辈掐了,顶风作案请谅解得斯。)

不知身在何方,才会朝向往之地前进。形如沙海中的蜃楼,追到了,路过了,途经了,也会忘记身在何方。

随性的旅行大概便是这样的事情。

他现在还不太懂那样的感受。

冷泉悦拿着一沓化验单,手在抖。

“搞毛。”

良久,憋出了这样两个字。

他把资料一摔。

“我都不知道该从哪的槽吐起了,别的暂且不说,那个公元前1988年9月29日怎么看都是随手写上去气我的吧,年月上差池到公元前后我都忍着没说什么,连那一天都要掐出来故意显摆比我大么?”

这世上,放在外界恐怕再不会有第二份这般荒唐的化验单。

至于内容为何,他自然暂时不会去考虑那么多。

那并不是眼下需要斤斤计较的事情,至少对于他来说是这样。

烦恼是活着的人才有资格和义务去担负的事物,若是死了的话,一切便都是空谈。

冷泉悦自觉之前那个名为吉普莉尔的天使说错了一点。

她断言冷泉悦对生死之事毫无挂心,因他所求之物太过遥远与无目。

但是她却忽略了一件事情。

在盖棺定论之前,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存在着差池与变数的空间。

冷泉悦,不,信女·赫恩所求之物为何?

他只求一个答案,一个在来到幻想乡之后,便不知不觉之中扎根于他心底的结。

他只求一个女人亲口告诉他,即使无论结果如何都好。

人死是不能复生的,至少对于大多人,生物,都是如此。

那个女人也已经走了快十个年头了。

那年他八岁,初到幻想乡。

现在,他十七岁,还剩下五天时间年满十八。

在不知不觉之中,荒度了年月,十年时光便如流水般划过指尖而去。

年岁长大,心性成熟,知道的东西,理解的东西也就越多。

但是那份残留在心底的疑问与结,却又在这些年里越发地深重了起来。

“突然给我冒个姐姐出来什么的,怎么也不可能随随便便就适应吧。”

窗外的夜色正浓,隐隐可以听见夏夜竹林里的虫鸣,偶尔会有纷飞的萤火,摇曳着明晃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