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后记,写在卷末的话(1 / 3)

?

那个波折不休的夏天也结束了,秋分也已经过去。

在2004年九月的尾声里,冷泉悦即将迎来三ri之后的,幻想乡自红雾异变以来最大规模的永夜异变。

西行寺幽幽子有意连携八云蓝为他开脱,却又因为爱丽丝·玛格罗伊德个人意愿而错过了最后的时间。

来自白玉楼的信中叮嘱,万万莫与潜藏在地上的月之民扯上关系,而他却早已身在曹营。

永远亭为掩藏铃仙躲过月面的侦测,以此为目的所发动的天文密葬法也已经是箭在弦上,八意永琳自然不会允许他擅自离开走漏风声。

那么下一次出现的旧时的友人博丽灵梦,后辈雾雨魔理沙,乃至于白玉楼,迷途之家势力面前时,自然也是与永远亭众人一道了。

这是最坏的结果。

自小命途多舛的冷泉悦终究还是迎来了真正的,无法用符卡,也无法用任何非暴力手段调和的矛盾。

说起来这小子至今为止手上还一张符卡都没有呢(笑)。

而之前由铃仙口中得知,一夜之间消失的寺子屋以及上白泽辉夜与藤原妹红二人的情况也多少浮出水面。

上白泽慧音下落不明,而藤原妹红潜伏在逃。

行凶之人已经在另一场闹剧之中被人随手捻灭,他是迷途之家所制作的,拟定用来代替冷泉悦肉身的替代品。

虽然被人批作“垃圾中的垃圾”,但是依照“垃圾中的战斗机”---过去存在过的“八云怜”为蓝本制作的,一定程度上能够洞悉根源之涡但却较之八云怜劣化了无数倍的“他”,在一手促成了寺子屋的陷落之后,便只身来到风见幽香手下的太阳花店里工作。

一如冷泉悦所应该做的一般。

恐怕是之前对峙之时,藤原妹红深信着冷泉悦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而不得已之下才做给潜伏在暗处,潜逃的藤原妹红看的事情。

如果他成功了,那么冷泉悦ri后就将面对藤原妹红因其‘背叛与忘恩负义’而产生的怒火。

总之,无论如何,冷泉悦在幻想乡的最后的容身之所,也已经从物质上消失了。

只是不知藤原妹红ri后的作为,若是她信了,那么jing神上的也便消失了。

若是她依旧坚持自己这数年来对冷泉悦的信任的话,那么或许还会有所转机。

总之,情况已经糟糕得没法再糟糕了。

顺带一提,在经历了六十余万字的间隔之后,在开书接近一年之后的这个夏天。由开书初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