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日后谈·和世的妖魔们(1 / 6)

?

幻想历第一百一十九季/星与冬与金之年/九月二十五ri--时夜。

----------------------------

“诚然,年轻人富有爱心这样的,倒也是件好事。”

“......”

“但是啊,随随便便捡些阿猫阿狗回来的话,我这个做店长的,也会觉得困扰的哦。”

大妖怪悠闲地坐在店老板的椅子上,背后掩映着几丛开得正灿烂的向ri葵。美目流转,望向自己那有些拘谨的店员施施然道。

“懂了么?汪酱。”

“是的,我以后会注意的,也会尽快把她给送回野外去。”年轻人神sè淡然的答道。

他的右手简单地包扎着,缘由是在于那方皮肤上的一处面积不大却深彻见骨的牙印,其中尤以四个上下对错的虎牙位置伤得最狠,几乎是蛮横地来了一次牙龈与骨骼的碰撞。那肇事者咬得是如此之狠毒,以至于若是位置再靠近边沿一点的话,没准儿手掌还会被撕下一块肉来。

犬科动物的恶劣程度便是体现在此间了。

少年甩了甩手,把目光转向墙角,在那里有一只灵智尚未开,仅能简单地人言的狼女。毛sè银白,本身个子就小,此刻缩在那里把尾巴一团倒是像极了一团柔软的绒球......

但是这绒球可不是怎么安分的主。

“嗷--!!”

浑身的毛发如同触电一般地竖起,莹黄的眸里瞳孔竖起几yu成一线,周身笼罩在一层淡淡的近似于血气的氤氲里,见那年轻人过来,名为今泉静希的幼狼再次摆出了戒备的姿态,尖锐的牙暴露在空气中,嘴角尚未干涸的血迹再明显不过地昭示着她之前做了什么。

额角凝着一块淤青,那是她之前咬出他的手之后,被粗暴地甩到墙角时留下的。

“不要随便给人添麻烦啊,小姑娘。”身着一袭黑底留袖和服的少年一步步走近,眼底无波,语气淡漠地念道,“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自我约束的话,也就不会有冲突和悲剧发生了,就像你之前做的事和此间的下场一样。”

他扬起手,掌心里凝结着莫名的无形之物,也不管那伤口的部分,探向那幼小的狼。

“嗷...呜呜......”

原本蓄势待发将要扑过去的今泉静希转瞬间被凭空镇压向地面,周身那浅薄的血气也一消即散,被无形之物死死压在地板上的她根本使不上任何的力气,但是即使如此,在短暂哀鸣之后,她转动眼珠抬高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