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终章·阳炎厨爆炸之后(1 / 6)

?

幻想历第一百一十九季/星与冬与金之年/九月二十五ri——天气:yin转阵雨

ri安,我是冷泉悦,亦或者说信女·赫恩。

上一次以这样的形式与诸位见面,在记忆中似乎已是相当久远的过去了。但是我的理智却告诉我,那确切的ri期应该尚是初夏时分,然而现在已过秋分二ri有余。

为何会有这般恍若隔世的彷徨感呢?那大概是与这一张一弛的落差有关。

是的,事实上,我现在穿着素sè的病号服,坐在病床上记录着这一切。

清晨时分的一切都很安静,窗外幽幽然地传来风拂过竹林的细碎声响,裹挟着竹林间特有的青竹香。病房似乎也有特地准备,所以可喜的这里只有我这一位病人。没有扎针,也没有打点滴,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因为我的全身上下找不出任何一处伤口。顺带一提,这里的清净我很喜欢。

落差感也便是由此而来的。

在数ri前,准确地说,是在两ri前,我刚刚度过了有生以来最为坎坷颠簸,也姑且算得上是最为jing彩的一个夏天。

在幻想乡第一百一十九季的这个夏天里,我插手了人间之里无声兴起的吸血鬼崇拜并最终用不怎么光鲜的手法使其不了了之,比如欺骗少女感情之类的。

而之后如同憎恨的链锁一般发生的,接踵而至的一系列变故,现在看来,倒更像是上天对于我欺骗那个名为五河的少女的孽报。

如果说刚刚提到的这件事仅仅是妖怪眼中的小打小闹的话,那么之后发生的一切,这就可以以“戏剧xing”这样的词汇来形容了。

在那之后的盛夏里,我暂时接手了被自家式神捡回来的鬼族少女伊吹萃香,又紧随其后地于一场早已约定好了的会面里遭遇了自称‘家姐’的女人蓬莱山辉夜。被告知了土拨鼠(划掉)..十六夜夙夜君的死并收敛了他的双目之后,在几乎快要被当做“月常”的每月一次出入博丽大结界时,被一个至今都不知其姓名的已婚女xing绑架至天外。又在历经了一系列变故之后辗转有顶天--冥界--妖怪山并最终回到了位于人间之里的花店里。

但是那个薄情的老天爷似乎并不认为这样“轻松”的波折便能抵消欺骗少女心的罪过,于是乎我便在归家后的第二ri,顺理成章地被卷入了名为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魔女的甜蜜陷阱之中。

而这个陷阱一直困扰着我直到前ri才堪堪脱困。

我那还算灵感的记忆告诉我,我在前往爱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