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这画面太美!(1 / 5)

?身在幻想乡多年,见了不少也识了不少。

但是要真正较起真来,以在头脑里留下印象或是记忆为前提的话,冷泉悦自觉,在幻想乡里见得最多的还是女人。

容姿端丽的女人。

容姿端丽......

这恐怕是他现在已经近乎麻木地使用着的口头上对于少女们的形容词。

审美疲劳什么的,是个人都会有的。

好在记忆中总有那么几朵分外亮眼出尘脱俗独立于群芳之外的花卉。

一如飞鸟奈良平安三朝时那倾国倾城的古风美人蓬莱山辉夜。

亦或者是山野怪谈之中的那令人过目难忘的游女小野冢小町。

再或者,就是眼前的这位,仿佛只属于西洋童话之中的公主了。

即使是死亡也无法带走分毫美丽的,少女的亡骸。

“什么?你要我插进去!?”

冷泉悦望着浮于身前的天使大眼瞪小眼。

苍崎青子在一旁捂着嘴巴笑个不停。

两仪式则是盯着年幼的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沉吟不语。

“啊,抱歉,看来是我刚刚叙述不清楚。吉普莉尔刚刚的意思是,您只要插进去就行了。”天使微笑着说道。

“小姐您脑子有坑么?”冷泉悦斜眼,“这一前一后有什么区别么?”

如果没有区别的话那么这个天使就是在教唆他奸...算了,不提了。

“你们谁来?”

眼见确认不讳且也无果,冷泉悦转身望向两位女性询问道。

“哈?”苍崎青子不笑了。

“咦?”两仪式哑然,愣愣地伸出食指指着自己有些难以置信地出声道。

“对啊,现在不是很流行么?只要是两个漂亮妹子就有人YY她们背地里磨镜子什么的,那种喊着‘百合无限好’的。”冷泉悦理所当然地说着,双手一摊。

“鬼扯啦姑奶奶没那兴趣!”苍崎青子拒绝得义正言辞,那口气没半点商量的余地。

这在冷泉悦的意料之中,他扯了扯嘴角后转而怀着一脸希冀望向剩下的另一位少女。

两仪式眨巴眨巴眼,很无辜地看着他,那眼神给人感觉神似下雨天缩在路边一角的纸箱子里的,被雨淋湿了的可怜兮兮的小狗。

而他冷泉悦毫无疑问就是那个下雨不带伞也被淋成了狗,碰巧路过莫名升起同病相怜之心的二百五。

“......”

算你狠...不但拒绝了提议还同时把我给骂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