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往昔(1 / 4)

?

呈现在眼前的,是极尽奢华而又绝美的死亡。

如同死去尚且不久,羽翼依旧丰满的白天鹅一般的纯洁无暇的少女亡骸。

这般美丽地死去者,恐怕就算是重生来,也将变成更为绝艳的黑天鹅。

这是,如此近的距离,观望到此般情景之后脑中再自然不过地浮现出的念头。

生而美丽到极致事物,即使是死亡也不会使之黯然失se,反倒而会继续地为其添艳。

这是,他在之前从未想过的。

“相信,她是谁,不用我再做过多的介绍了。”

吉普莉尔飞过那些静止的人形,栖身落于大幕半启的舞台之上,踏着殷红的地毯,伸手挑起少女的下巴玩味地回问道。

只可惜少女的亡骸不会再顺势抬头看她,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静止的,是少女死时的那一刻所遗留下的残骸。

“这里,就是这座城市中心,也就是形似阵眼的地方。”

沉思了片刻后冷泉悦出声问道。

“是的,这里的一切都是为她而生,为她而停留,而她而死去,如此循环着的。”吉普莉尔收回手,回过身来点头示意道,“魔界圣典显然挑选了她记忆之中最深刻的瞬间作为蓝本,也就是现在。”

原来如此。

“那么,真正的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人呢?”

他指的是活着的那个,开启魔界圣典将他拉至这里的那一个,花季少女版而非幼女版的那个。

神绮之前有提到过自己的女儿的死,以及她的死而复生。所以眼下的情景在给予冷泉悦绝艳的观感后很快便平复了下去,这并不会影响他思考。

两仪式还窝在酒店顶层等他消息,苍崎青子也还在坐等副本通关,他自己也必须尽快赶回幻想乡......

“不在呢。”

“什么?”

“不在呢,她。”吉普莉尔用那奇怪而又耳熟的倒装句再次重复了一遍。

“那她在哪!?”状况急转直下,冷泉悦不禁有些恼火。

换做任何人,被耍了大半个月之后又被告知他被放了鸽子,换做谁都不会觉得好过!

“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早已离开了这座位于世界的夹缝中的城市,或许是回了幻想乡,亦或许是回了魔界;这都是我在这里无法给予你答案的,虽然就我个人来讲她回魔界的可能xing要大些,毕竟要预防您的报复。总之,我唯一能够给您的答案便是,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早已离开此地,这般的事实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