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我闻到了完卷的味道 二(1 / 4)

?

“我,并不是需要那种感情才能活得下去的生物。”

冷泉悦停顿了片刻,随即绕过天使,快步往桥的另一端走去。

连‘飘起来’的闲暇之举也无心去持续了。

心已经沉到了谷底了,以至于绕过的这一举动也有着超出了‘和睦交谈’这一限度的粗暴与不悦。

相信只要是识趣的人都不会再在这个话题上面再做文章。

除了那种关系极近的,被轻松地称之为‘亲友’的朋友角se除外。

人,不,应该说是所有的有着正常情感的智慧生物,所有的能够感受到人情冷暖的生物,都会发自心底地对那种温暖感到依恋。而这种感觉,也亦将记录在遗传细胞之中,传递给下一代。

但是,只要是活着的啊,总归都是会下意识地保护自己的不是么?

失去了,会痛彻到骨髓的,那种被悲伤盈满的感觉。

失去一次,开始识得痛苦与悲,那么便会下意识地去寻求温暖来填补这份空白,下意识地会对旁人的好意感到感激与欣然接受,因为骨子里离不开对那种感觉的渴求。

失去第二次,痛与悲将卷土重来,空白与空缺亦将前所未有地扩大,甚至于比第一次的裂痕都还要深。

那么第三次呢?第四次呢?乃至于之后的更多呢?

愚蠢或而简单之人恐怕会继续,或许好运会眷顾他们,在下一次找寻到不会被剥夺的幸福。

但是冷泉悦很清楚,自己从小到大都绝不是那样被命运女神垂青之人,他的运气恐怕都是用在一些奇奇怪怪的方面上了。

人也好,妖怪也好,只要是血肉之躯,只要是曾经有过跳动的心的,都是不会忘记那份温暖,亦不会忘记那份痛苦的。

痛得多了,便开始自然而然地寻求解脱。心的免疫功能也会开启。

就像是一块溃烂的伤口一样,不管地重复着愈合与破裂的过程,经历过一两次之后,恐怕身体的自愈功能就将放弃再在它身上下功夫,而是默许了将其割除,这样处理的事实。

**的创伤是这样,心的创伤亦然。

如果明知道痛会再一次卷土重来的话,那么还不如从一开始就把根源根绝掉的好。

没有人愿意这样啊。

没有谁会心甘情愿地这样对待自己啊。

但是,更没有人会想要痛不是么?

所有的一切,究其根源,其实不过是在于自己的......

“说起来,您似乎从一开始就对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