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我闻到了完卷的味道 一(1 / 5)

?

有得,必失;有失,却不一定必得。

患得患失,乃是人之常情。

怕的,只不过是不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

自己所追求的东西,好在他从未忘记,也再清楚不过。

只是那个答案,恐怕要留到九泉之下,才能偿愿了。

......

“这么说起来,您从来没给自己过过生ri对么?”

“是的,因为觉得没什么必要。”

“知道您生ri的人呢?”

“也没几个。”

事实上是只用得着三根指头便能数得过来的呢。

原先的八云紫与八云蓝,最近再添了一个两仪式。

只不过前者是懵懂之时谈起流露出去的失言,后者却是深思熟虑之后的看似无心之举。

近十年时间,长也不长,短亦不短,要改变一个人却是足够了。

这样的改变,即使是身为妖魔之后,也亦留存下了痕迹。

行走在风和ri丽之下的魔界禁城之中,冷泉悦有一搭没一搭地与浮于身侧的天使亦步亦趋间闲谈着。

都是些无足轻重的事情而已。

禁城的风景,怎么说呢?虽然之前在黑夜里已经由外围眺望了过无数次了,但是轮到脚踏实地地涉足于此的时候,尽管依旧是或壮阔宏伟或设计jing细有质,但却也基本上没能跳开冷泉悦的意料之中呢。

大概就是现世的大型次时代mmorpg游戏之中的主城那种规格。

依旧泛着些许紫韵的阳光下,道旁的一排排形似梧桐的树木叶子闪耀着赤金se的光辉,枝繁叶茂的林间投下片片剪影与yin霾。冷泉悦移步行走于其间。

再走几步的话便是一座相当悠长,跨度达到数百米的拱桥,形似某种玉石的材料铺就的桥面泛着象牙白,每隔几步桥面两旁便是一座座插花的雕像。

都不知道那究竟是花盆还是雕像来了。

冷泉悦一脚踏上桥面,意料之外地察觉到了流质的触感。

他低头往地面看去,入目的是如同附着着一层流体的桥面。一步步走过去,每一步落地都便是一处涟漪,波纹泛起荡漾开去。

那些原本以难以名状的规律勾勒在桥身上的符文也如活过来一般,形似水银般地在缝隙沟槽之中奔流不息。

冷泉悦站在那长得不像样的桥上一侧往下看了一眼,入目的不是江流亦不是小桥流水,而是接天而下,形似瀑布的水幕。一层层水帘密不透风地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