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尽是二代的天下! ╯‵□′ ╯︵┻(1 / 8)

?

“...阿加雷斯(agares):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2位的魔神,七大罪中代表‘yinyu’。被叙述成有三个头的恶魔,分别为人,牧牛和小羊的头。他的乐趣就是引人酗酒或赌博或引发其犯罪的yuwang。他驱使那些静止不动的人,并将逃亡者带回。他教授世上存在的任何语言与管乐。他的力量足以摧毁任何人,无论是神圣者还是世俗者。据说他有能预见未来的能力,能道破世间的所有谜题,但是说出来的话却真假半掺,不能轻易相信。

--瓦沙克(vassago):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3位的魔神,与阿加雷斯同族。这名魔神拥有善良的内心,他的职责是宣告过去与未来,寻找一切隐藏与失落的事物。瓦沙克xing格温和,通晓过去未来以及所有隐藏或失传的事物与知识。瓦沙克的脸长的如同一个倒三角形的头盖骨,延伸到下颚的两眼双盲看不见任何物体,但是却能透过异次元而看见过去未来。------以上是最后的两尊魔神在《所罗门之钥》上留下的记载,对此,我认为我们应该客观地看待这些文字记载,因为考虑到叙述者是人类视角,所以说“足以毁灭任何人”这一点我们就当做我们人外种常识里的“身怀伟力”来理解好了,那么你们对此的观点是---”

冷泉悦停下话音,扶了扶半框的细边眼镜,赤se的镜框与此刻的发se如出一辙,他转首向两位听众询问道。

坐在沙发上的两仪式小姐率先举起手来。

“式。”见状他伸出手简单地向少女示意。

“人外种的‘身怀伟力’应该是在什么限度以内或是以上呢?”身着樱白浴衣的式像个学校里面备受老师喜爱的乖乖女一样直截了当地提问道。

“另外我们不是人外种所以不要随随便便把我们跟你打包处理。”随即还不忘记补充。

“嘛,不要在意细节。”冷泉悦知道她指的是她跟此刻坐在沙发另一侧的苍崎青子,不过这样的组合.......

“姑且,这样说,式。在座的你跟这位苍崎小姐都不能严格地按照人类来划分----实际上在你们的大多数同类眼里,你们两个的强度已经足够使得你们“失格”了,所以......”

“别在这样的话题上浪费时间了啊少年,”苍崎青子有些不耐烦地把他的话头打断,“速度解决她的问题,我还有事要问你呢。”

“好的,式,如果你是想问怎样才算是在人外种智慧生物里面算作‘身怀伟力’的话,那么我在参考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