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人形TAS!单帧操作!(1 / 9)

?

“...呐,很容易想象的,在清净的湖畔有一群赤果的少女在戏水沐浴什么的,这时候岸上还是走来一个筋肉健美的年轻帅哥,我想就算是他有着一头亮丽的金发也会被下面的姑娘们扔板砖的。”

“唔...继续。”

“...但是呢,如果把双方的立场换一下的话,水里沐浴的是一群朝气的年轻男孩,而岸上赤身果体走来的是一位风姿错约的金发美人的话,我想下面的观众们绝不可能扔板砖什么的,恰恰相反地还是大肆鼓掌欢迎外加吹口哨照相什么的。”

“...所...所以呢。”

“所以说啊,xing别歧视时至今ri都依旧存在啊!”

“存你个头啊尽是歪理枉我还有好好用心听!”

苍崎青子一把抓起空空如也的酒瓶往他头上糊去,后者歪头躲过顺势往沙发上一躺身,青子扑了个空,失去平衡后上身趴在了沙发垫上。

桌前地上满目望去尽是半空或倾尽的酒瓶,且种类不一。

“唔...白干、干红、大吟酿...等等,还有龙舌兰......”冷泉悦一手揉着额角一手扳着指头数着,魔界的酒自然不会全是这些类型,他只能依靠记忆中与之相近的口感来姑且判断,而以前喝都没喝过的也就自然暂不计算在内了......

古语有云:酒不可杂饮。饮之,虽善酒者亦醉,乃饮家所深忌。

冷泉悦自问不是什么饮家,虽然他接触这些的年纪很早,但也仅仅只当做在幻想乡这平淡的生活中聊以慰藉打发时间的一种爱好途径。

可是即使如此,他也很清楚酒喝杂了之后的后果,醉得快还算是轻的,往重里讲过量饮酒引起的脑血管破裂之类的破事才是大头。

对于人类来说。

“嗤。”他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然后莫名地觉得有些可悲。

时至今ri他在酒局上捉襟见肘之时恐怕也就只有在有顶天上与伊吹萃香那次了,小酌冶情之人遇上那种酒界**猝不及防之下不吃亏才有鬼。

之所以会觉得可悲,也莫过于是对方才想到的那种后果的无奈罢了----那已是与自己无关的琐事。

脑血管破裂死掉的妖怪,而且还是上层妖怪,没有比这更好笑的笑话了。

但也正是因此,才会觉得可悲。

“喂,还撑得下去么?”尽管自己也是醉眼朦胧,但所幸活动与思维尚算无碍。他伸手拍拍趴在身旁的女人的背,有些故意地嘲笑道,“不服输的xing格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