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人生与上火的夏天(1 / 7)

?

“看来,没什么动静呢。”

冷泉悦在卧室门口探头,往里瞟了一眼,宽敞的大床上被幕帘掩着,蜷缩起一团人形的被褥。

刚刚他莫名地感觉到式那边的反应活跃了几分,不过也只有短短的一瞬。想来可能是醒了,再恰巧这边跟苍崎青子话不投机,于是便借机走开。

不过好像完全没有这回事呢,看样子。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套房足够大,也足够宽敞,即使是从客厅走到卧室方向都得拐上一两个转角。这样的住所即使是两三个人落脚也不会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事情也了却得差不多了,不得不说式来得还真是赶巧,只要在未来几天把剩下两个家伙的那一关过了,回到现世便也是水到渠成。

既然那个魔界的公主是“邀”他来玩一个游戏的,那么很显然,既然是游戏便有着它必须遵循的游戏规则,如果连规则都不遵守了,那么还有谁愿意陪她玩呢?所以对于那两尊魔神的“信誉”,这样的问题冷泉悦倒是并没怎么放在心上。

唯一的问题便是,进了宫殿之后,接下来会发生的是什么?那位公主亲自露脸?

还是一系列更加扰人的麻烦?恐怕只有到时候亲身去体会才能知道。

时至今ri,冷泉悦都没能猜透那个公主闹出这么一出费力不讨好的戏码来究竟是为何?是的,货真价实的费力不讨好。而且还大大地便宜了他,要知道这是目前这十一头魔神的分身以及它们麾下的军团给冷泉悦填了多少账目和走狗。

说真的,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没有在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计划中的话,那么冷泉悦就真心实意地想要送她个外号叫“运输大队长”了.....

可惜啊,冷泉悦一直都很清楚的,超清楚的啊-----这个世界上的聪明人,尤其是他所接触的人里,聪明人的数量超级多的。他想得到的东西没理由别人想不到,而他想不到的东西也没理由别人也想不到。

保持冷静而缜密的思考方式,通过谦卑的视角来观察世界,以不温不火的秉xing来处理绝大多数事情----这样的事跟方式,是他至今为止少有的坚持之一。

“一条狗咬不咬人并不取决于它叫得有多响亮,而是取决于它看你的眼神和耳朵尾巴的立垂。”

想起多年前上白泽慧音给学舍里的熊孩子们普及防犬知识时的话语,如今的冷泉悦总有一种莫名躺枪的残念感。

不过在那时的课后,上白泽慧音的一句话却是为他所承认的----如果一个人连真实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