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无法成为主角的人们(1 / 5)

?

“......”

把颅骨只剩下一半且有着光滑切面的魔神残骸随手扔地上之后,冷泉悦头也不回默不作声地移步往之前恶魔奔袭而来的那条宽敞的街道走去。

在他几步之遥的距离,但他林的残骸被几双从不应存在的湖面以下伸出的手撕扯着拖入水里便再无声息。放眼周遭的话可以看见大大小小的,已经彻底被侵蚀的恶魔们也亦纷纷沉入水底,过不了多久十字路口的那片“汪洋”便将尽数挥发至空气中,使得这一带的青密度再上一个台阶。

既然自己现在也是这样的产物,那么在存在着这种物质的区域里通过自我扩散跟重组来ziyou移动便也成为可行,刚刚他转瞬间突入魔神的防御圈以内也是靠的这样的方式。

境界妖怪的那一套必须抛弃,这样的决议早已深入他的心中。拿去虐虐别的种族的还好,跟那个大妖怪正面冲突的话用那一套无疑是自寻死路。

刚刚太过放纵了,任凭心中积压的怨气与火气,按着但他林的头一口气跑过了数百米---这样的距离跟作用于其上的压力足够使它从皮肤表层到钙质的颅骨甚至于大脑彻底磨碎。眼下的他需要做的无疑是调整呼吸平复情绪,被情绪支配的人物或许在江湖武侠戏里会被称作快意恩仇,但是在现实里他很清楚这样做除了误事之外实在没什么好结果。

连接十字路口四方之一的南街原本很宽敞,否则也容不下如此规模冲锋,现在更宽敞,被恶魔们强行拓宽的同时又被无良的猎人肆无忌惮地破坏,现在这条街远远看去除了残破跟宽敞之外实在是让人生不起半分别的印象。街道上尽是大小不一的足印跟爆破产生的坑道就不用说了,连两方的墙面上都尽是被挤破的皲裂或者被流质能量击碎的贯穿伤。

冷泉悦甚至能通过某些墙上的洞看到另一边的街景。

这要是发生在正常的城市,肯定是一场灾难。但是显而易见的这里并不符合这一标准,尽管并不直接或是宏观,但是有心观察的话还是能够看到,这被破坏的城市街景正一步一步地,细微地自我修复着。这样的事情在过去的接近半个月时间里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冷泉悦得出的结论是这座城市处在一个微妙的循环或是干脆就是亘古不变的静止之中,对于城市的破坏不管如何剧烈都会在不长不短的时间内恢复原状。

恢复它被定格的那个瞬间的原状。

这是某个人记忆中一个瞬间的城市,以那深重的执念与记忆为蓝本,在魔界圣典的作用下诞生将其重现于世界的夹缝之中的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