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作死,一波带走!(1 / 7)

?

“差不多,也就到此为止了。”

于永无止境的夜幕下,居于亭台边沿的他轻声念诵道,话音透过风传进少女的耳中。

--西北角,那座钟楼里。

此间无声的旁观者,苍崎青子的视线捕捉到少年人唇际那简短的不易察觉的起伏。

也不管他是否有余裕察觉到,默不作声地静观了一出jing分患者粉转黑的即兴演出之后,苍崎青子斜眼看他,随即纵身从楼沿跃下,穿过一座又一座楼宇之间的小径巷间,向着他提示的方向赶去。

“不,非要说的话只是本sè演出罢了,毕竟我也的确是有些不冷静了呢。”同样不管对方能够察觉,冷泉悦在她跃下楼台之时念道,那看上去就像是在自言自语。

至少在面前的两仪式眼中是这样的。

虽然个人好恶也很重要,但是轻重缓急孰先孰后这样的事情,冷泉悦到不至于会本末倒置。

在这样危机四伏的环境里,脑子稍微清醒一点的话都只会窝里反会给敌人创造得胜之机的。即使再怎样地抵触与厌恶,像他这样擅长勉强自己的人也不会平白无故地像刚才那样“失控发作”起来。

既然那玩意儿喜欢玩弄人心,插手人与人之间的争斗。那么就演一出戏来诱huo一下这位不安分的观众好了。

这是冷泉悦在下马...好是鸟,之时便做出的决定。

曾经遭遇过一次的那尊魔神是一位在人心离合之上有着异常浓厚兴趣的角sè,他的招牌式能力也着实会让心智不坚者自乱方寸。冷泉悦非是圣人,无力泰然处之;亦非绝情之人,无法六亲不认。

所以才会让那尊七十一位置的魔神但他林在上一次的交锋中逃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找不到法子来对付它。

在再度做掉了六尊魔神分身之后的现在,是时候给它发便当了。

“式。”

“干嘛?”察觉到冷泉悦语气不同于先前的两仪式有些不解地问道。

如果说前一刻冷泉悦还是一副随时可能从身上掏出把柴刀把“吃里扒外”的她连着暗处的苍崎橙子一起砍了的模样的话,那么转瞬之间他又恢复往ri的那般人畜无害的平和范儿了。

这前后落差太大了让人有些吃不消。

“大概快半个月前,就是土拨鼠君死的那天,他问过我强大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冷泉悦作沉思状。

“那么你的回答呢?”式想起那天冷泉悦说起过,二人曾见面。

“我那时候马马虎虎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