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配色问题(1 / 5)

?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

冷泉悦不反感有人跟他玩yin的,因为说到底他那些会跟他玩yin的人本身也没被他列进需要付之以心的名单里。双方面从头到尾都没有建立起过哪怕一丁点的信任关系,这样的人冷泉悦见了太多也处理了太多,其中甚至还有一部分至今依旧跟他保持着明面上不错的关系交好。

冷泉悦并不是一个有什么心理洁癖的人,他只是在某些细枝末节的地方有着自身独到的理解罢了。可以这样说,冷泉悦自从形成了完善的人格与价值观之后,活到现在从来都没有做出过什么“极力保全自身人格纯净”的行为。

跟某些喊着号子被人吹捧着“注重于过程的理想化主义者”不一样,冷泉悦是一个唯结果论至上的人。为了达到目的他不介意弄脏自己的手或者被人泼污水,能够影响他自身意志的人从过去到现在的细数起来也不超过五个,何况这之中还有两人已经作古。

至于其他指手画脚的杂碎?他们自以为自己能够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对冷泉悦的所作所为进行凌驾xing且优越感十足的批判,却不知道那种跳梁小丑一样的行径在当事人眼里连看都懒得看一眼。

感兴趣且属于他的东西他会jing心地保护得很好,感兴趣却不属于他的东西他会不择手段地据为己有;而若是根本提不起兴趣的玩意儿,甭管有多珍贵多少人趋之若鹜,就算是天上掉馅饼一样掉在他面前------不出意外的话他连弯腰去捡都会犯懒。

尽管有心享受旅行的过程,但是在真正处理事务的时候却是彻头彻尾地以结果论事。失望的事情已经太多了,如果不能确定结果的话那么不管过程中付出多少努力付出多少心血都是徒劳的。

八意永琳早在有顶天之上就看出了这个年轻的妖怪对于结果的深刻执念,当时他被问起时以“不想输”这样的回答一笔带过。

对,不想输。但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从小到大的艰辛历程让他对“回报”这个词有着远超常人的认识。他做事都带有着极其明确的目的xing且并不慷慨----冷泉悦并不是一个博爱的慈善家亦不是一个打算保持人格纯洁xing的伪善之人。所谓的“付出不求回报”只不过是在衣食无忧且毫无危机感的安稳社会里才会诞生的自我晋升的方式。

这样的行为在外界某些物质生活极度富足,gdp远超其他国家且生活环境安适节奏缓慢的小国里尤为明显。再或者就是出现在手握大笔的财富之人身上。

饱暖思yiny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