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没品的人(1 / 6)

?

“被召唤出来的十三柱魔神虽然并非全是心怀恶意之徒,他们在此地的亦不过是分身,即使是身死于此也无伤大雅。况且来到这里之后也并未表现出任何目的xing明确的集体举动倾向----我觉得,除了履行召唤者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使命之外,他们在这里的一举一动都更像是与各自象征的意象权能相符的随心所yu。”

“是的,虽然之前的10柱魔神里面有两柱是通过和平交涉解决的----那两个家伙本身在《所罗门之钥》中的记载就是正邪难辨且风雅的角se。但是啊,剩下的三只里面,可是有一只对人类来说麻烦过头了的家伙。”

“无法否认,毕竟这个地方什么都可能发生,既然确定了来到这里的人是她,那我也就不能放任她被玩坏----毕竟爽约那种事我一向都不喜欢,女孩子jing分什么的在有心人眼里还可以算作萌,但是jing神失常的话就一点都不可爱了。以后万一嫁不出去,这笔账没准儿还得算到我头上...说起来也真是的,为什么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跑来。”

“前面半句我就诚心诚意地收下了,但是后半句怎么听都是瞎扯的?照我说的话-----道歉的时候为表诚意露出胸部不也是常识么?十四天前那会儿的镜子游戏被拆穿之后,你道歉时可是连半毛钱的诚意都没有呢。”

“好了好了,暂时别管这个了,我已经感觉到那家伙在附近了,毕竟上一次跟它周旋一番,最后虽然让它逃了,却有留下烙印在它身上。果不其然呢,一发现新的猎物就主动出现在这附近了么?真是个恶趣味的家伙,但他林。”

---------------------------境界的分割线---------------------------

“这里是...魔界的都城?”

从隙间一中跨步而出,式落脚在一处建筑顶层的露台上,眼前似成相识的景se让她讶异地瞪大了眼睛。

刚刚一步步走在由那个小个子女孩儿构筑出的隙间里时,式就在猜测这条隙间通往的地方,冷泉悦究竟是在哪。

但是无论哪一种猜测都没有往魔界这个方向靠拢来。

不,不对。

式很快察觉到了不妥,这里,虽然光看外表来说真的是与过去曾经前往的魔都相仿---甚至于说是完美地复刻也可以,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即使是魔界的首都也不曾有过这样奇怪的天se,况且,如果真是真品的话,以它的繁荣程度绝非是这般死寂的模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