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初来乍到(1 / 5)

?

何等的落地姿势才能在不显狼狈的前提之下,尽可能地表现的自然一点呢?

冷泉悦花了大概两秒钟来思考这个问题。

然后脑中自然浮现而起,并最终予以实行的是从十九世纪英伦某地郊外的滚滚红尘中走来的一位如同清水芙蓉般的名叫---迪奥·布兰度的青涩少年偶然间发明的下马车动作。

简直高大上。

冷泉悦完美地凭借这个姿势着地,在完全没有考虑到的动能作用下鞋子摩擦出一阵令人牙酸的声音---他整个人维持着这个姿势往前滑动了起码五六米。那股摩擦产生的波动甚至于还无形地沿着脚底层层递进穿过踝骨攀上腿骨往脊椎上延伸想要摧毁他的脊神经!

开玩笑的。

“艹!发明这种着陆方式的二货全都活该被斩首只剩个头!”牙酸的余韵尚未过去的冷泉悦双手环抱着站在原地狠狠地跺了跺脚骂道。

这是在十余ri之前,他在被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的魔法吞到镜的另一面之后,着陆时所发生的故事。

事实上从那近乎永眠的黑暗中解脱出来,在眼中映照出这座未知而陌生的古城的那一刻起,他就注意到了。

于他身侧的方向,不远处,另一个人以同样的方式下落。视野尚不明晰,夹杂着冻雨飘摇的风吹得他睁不开眼睛,仓促之间他只能隐隐看清那是一个红发的女人,穿着也比较随意,大概是短袖衬衫跟修身牛仔裤这样且se彩对比强烈的打扮。

在后来便是无暇去观望了。

直到脚步接触大地,冷泉悦在落地的瞬间往那个方向望了一眼,然后便一度震惊了-----冷泉悦着陆的地方大概是在某栋大型建筑的顶层平台,平台似乎是用类似于染se的硅化物质地的物质制成的,有着一定的透明度,却又没能光洁到能够像镜子一样映出人影的地步。而那个人,那个女人,姑且算作女人,至少对方从朦胧的轮廓上来看的确更像是女xing。那个女人,居然以与他不差一分一毫的迪奥·布兰度式姿势着陆!而且与他一样地迎来了在地面上滑的牙酸的后续,现在就跟他如出一辙地抱着膀子在原地作骂骂咧咧跺脚状!

“这尼玛该不会是就是面坑人的镜子。”冷泉悦停下无谓的试探,转身往那人影方向靠近。

说是人影也是没办法的事,单纯地以肉眼来看的话那就只是一个模糊的轮廓,在这样相距近十米的距离下,即使是以冷泉悦那强化过的妖怪视力都看不清对方的面容。这由不得他不走近,虽然直觉告诉他这样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