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眺望深渊之人(1 / 6)

?

雨水淋淋地下着,无星的黑夜,天空透不出半点光亮,凛冽的晚风吹着,流过万千亭台楼阁,从无名的巷子里拂过。忽而浸透着紫的雷光划过天际,照亮一切之后又一瞬即逝,只留下惊雷炸响,或颤动心弦,或姗姗来迟。冷透的雨水如冰,在接触皮肤时留下刀割般的浅薄触感。

绯红的人影伫立于高耸入云的塔桥廊间,倚着廊柱,默不作声地注视着视野所及的下方。那是距离廊桥至少八百二十余米开外的河道水面,另一个算不上小的yin影正游过两塔之间。

雨依旧淋淋地下着,触不及防之间,又是一道连接苍穹与大地之间的雷光闪过,闪电拐着弯曲曲折折,不偏不倚地击中了其中一栋深黑的塔楼顶端,那金属制的十字。

绯红在这一刻落下,悄无声息地,却又毫无疑问地急速下落,耳旁急掠而过的风声预示着他正在加速落下,在正常的一个g的重力系数作用下八百余米的坠落将转瞬即逝地迎来尾声。但是这还不够,从下落起的那一刻起,坠落者便于身后绽开虚无的青辉,那是从他的关节,如肩膀四肢这般的关节处挥散出来的无数的近乎苍白的青sè粒子,隐约如雾一般无声地于空中飘散,在暂不知名的原理作用下,坠落者的加速度早已远远超过了原有的一个g的重力加速度,甚至于跨过了常规生物能够承受的极限。而这样短暂的时间里持续违反常规地加速所带来的直观结果便是---在最后一刻,在视野之中那片黑sè终于变得清晰起来的最后一刻,在穿过了塔身之上云层向地面坠落,即将与那片黑sè短兵相接之前的最后一刻,那挥发着青辉且始终无声无息的人影周遭竟在瞬间爆响出足以撕裂鼓膜的音爆,在相撞前的最后一瞬间,一切都明晰了,那片浮动的黑影是一尾体态怪异似鲨又似鲸的巨大鱼类,介乎黑与蓝之间的皮肤泛着无名的金属光泽,它浮在水面上时,脊背上划过的水液如同流淌的液态重金属。

空气是cháo湿的,徒降的压力所造成的瞬间低温让附近的气温低于它的露点,河道之上空气中的水汽转瞬间凝成细小的水珠,当音爆的裂响炸起之时,肉眼可见的云雾在撞击前的最后一瞬化作以坠落冲击的人影为中心的,向四周均匀扩散的圆锥形。

在撞击之前的最后一刻,冲击的速度已经突破了音障。八百余米的距离在这样非人的加速度下转瞬即逝,即使是河水里游淌的那尾体态怪异且巨大的类鱼生物也不会反应过来,因为直到最后一刻之前,一切都是无声的。

现在也一样。在音爆响起之后,在冲击到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