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好人需要休息(1 / 5)

?

失去本心并不总是坏事。

-----------------------境界的分割线-----------------------

“该死的那个小公主在搞毛!”shè命丸文盯着那方发生的事情忍不住破口骂道。不过好在她还记得自己是潜伏状态,所以声音仅仅维持在另一头永江衣玖听得见的程度。

“镜子魔法么?相当古典的手腕了呢,”另一头的永江衣玖显然也在观摩着现场,听见shè命丸文的低呼后很快就辨识出了答案,“如果单单只这样的话倒并不是什么高深的把戏,不过......”

“不过什么?”

“文,我这边因为是转播所以看不太清楚,但是如果我没看花眼的话,刚刚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用了魔界圣典?”

“是的,刚刚的确是那本书将地面化作了镜子,然后把两个人吸进去的。”shè命丸文点头。

“那么就有点麻烦了呢,照理说镜牢这样的魔法,爱丽丝光凭本人便可以轻松发动的,如果特地以魔界圣典为媒介的话,恐怕在镜子的另一端就不仅仅是复制原本场景那样简单了呢。”

“那个魔法原本的效果是什么?”

“以镜为牢,将冲上镜面的人吸到另一端去,里面的世界与原本的世界无二,但是没有生物或者,要想回到现世的话必须在那个世界找个镜子之类的东西然后往自己的倒影上撞。”

“那现在呢?”

“不清楚了。”永江衣玖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的成分,她苦笑道,“我又不是施术人我怎么可能知道,但是以那个小公主的脾气和她的动机来看,不出意外地应该是在另一端重现某个有着特殊意义的世界。”

“......”

shè命丸文沉默了片刻,之前她一直维持着俯卧的姿势架起纯黑的巨型十字弩,趴在巨木的树梢上居高临下地观望着洋馆方向的一切。激活了隐藏的前代天魔“遗产”的她在大妖模式之下,无论是视力还是听力感知都极度饱和地涵盖了着一代的一切,即使是小型啮齿类进食时的磨牙声都在她的感知范围之内,而诸多讯息又在常年形成的筛选回路之下自然地刨除杂碎留下有价值的部分,在这样的宏观微观俱全的自体侦测之中,她在异动产生的瞬间便察觉到了。

“19,八云家的狐狸按捺不住了。”

冷泉悦与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消失后的同一时刻,洋馆东南方向便泛起了不易察觉的波纹,一席长袍的八云蓝从中走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