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来玩吧(1 / 6)

?

“下雨了啊。レ?レ”

洋馆前,冷泉悦仰头望了望夜空。瞬息前有滴雨水落在他手臂上。

这只会是开始,之后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愈演愈烈。

在幻想乡居住了这么些年月,对这片土地的上的气象多少还是了然于心的。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此言不虚。

他抬头望向那个伫立于二楼阳台的魔女。

对方也在看着他,四目相对,不避不让。她在他的眼里看到的是游刃有余,他在她眼里看到的却是压抑的疯狂。

哎呀。

真是不得了的眼神,即使表面上掩饰得再好,即使依旧波澜不惊得冷若冰霜。在他眼里也依旧是披着虚无的外衣,深层的那种...疯狂的愉悦是瞒不过他的眼睛的。

“冲突会让你感到愉快么?”冷泉悦抬眼望着她,开口。“还是说只是单纯与我争斗这样的事情。”

“不,我很反感麻烦的事情,但是眼下的这是必须的。”那个人偶使答道。“即使是节能主义者的我,也不能避免。”

“幻想乡明面上不是通行着那种花哨的游戏么?那可是从去年的红雾异变之后便火热起来,推崇至今的解决争端的游戏哦。”冷泉悦捻了捻肩膀上的衣料,刚刚被上海人偶she出的红线给划破了,没记错的话应该还伤及到了皮肉。

他稍微将视线移向肩膀,那里的布料有一条绽开的口子,露出下面完好无损的皮肤。

“为什么一开始就不用那种无害而轻松的方式对决呢?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小姐,你的话,不是经常和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进行弹幕切磋么?”

“说出这样的话来,你就不会觉得恶心么?”魔女不为他的话所动,不过内里语气却是带上了淡淡的嘲讽意味,“那样的游戏,你会满足么?至今都没有只做过任何一张弹幕符卡的冷泉悦先生。”

“厌恶至极啊,爱丽丝小姐,你呢?”

“我只是一个偶然旅居于此的外乡人罢了,对于这样的乡风,会感兴趣自然也是情有可原的。”爱丽丝从二楼飘下,落在冷泉悦身前不远的地上,“但也仅仅是感兴趣罢了,就像是为了体验新鲜事物而入乡随俗一样。”

“...意料之内的答案。”冷泉悦苦笑着指了指自己肩膀。

后者微微一笑。

“暂时抛开之前的一切不谈,能够告诉我你的目的么?约我来此的目的----不会像是之前那样无厘头的xing取向问题?”

稍稍冷静下来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