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起源(1 / 6)

?

“...从科学的观点来看,但是有所谓转生的理论。レ?レ所有的分子都会流动?除了jing神、灵魂、生命等观念外,所有的东西都能转换为其它东西。

所谓的起源,就是追溯这种无秩序法则的方法。在修行魔道之人里,甚至也有人试著让前世的自己附身而使用其拥有的能力。

这是尝试让自己出生前的能力超越时代而继承下来。

而起源则是指更上—层的东西。如果有前世的话,那之前应该就还有前世?

前世不是人,再前世甚至连东西都不是,但存在之线还是会一直延续下去。

你这个灵魂的原点,创造你这个存在的场所,确实存在。

但是那个地方并没有什麼生命之类的东西,有的只是某种开始之因,

决定事物的某种方向xing而己,在一切源头的漩涡中,某种方向xing就如同闪电般地发生。

‘做...’的意义流动。适合那个流动的物质集结成形体,而那个东西有时会变成智慧生物。

在开始之因所发生的事物方向xing,是指根源之涡混沌里所产生的‘做......’、‘不做...不行’这类冲动,也就是让所有有形之物之所以存在的绝对命令。这种混沌冲动,据说是异常者的起源。

简单来说就是本能,像有的人只会对小孩感到兴奋,对?现在喜欢小孩子的成年人不是很多么?

虽然一般认为原因是在于小时侯的不愉快体验,但儿时的体验却无法改变chengren的意识,那种乃是在出生前就决定了,灵魂有起源这种模型,我们就算知道,也无法对抗作为存在之因的方向xing。

这些东西通常无法察觉,但也有一出生就与起源接近的人在。

跟超越者一样,那种人越是拥有优秀的能力,就越容易被排除在社会之外。起源毕竟只是原因,而不是支配个人的东西——只要不是因为某种因素去自觉追寻到那个东西的话.....”

“所以呢?”

“...追溯起源的行为的确可以带来力量,但是将自己的一切都寄托于其上的行为,无疑是浅薄而愚蠢的。”

“......”

“是也,完全放弃人生的可能xing与未知xing,将有限的时间无限地投入于追寻过去的道路-----就像每一个所罗门的魔法师竭其所能所达到的极限,也不过是重新来到所罗门王的面前而已。”

“大半夜出现在这里,如果仅仅是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