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打人必打脸,骂人别骂娘!(1 / 4)

?

耳边的轰鸣声不绝于耳,爆破的气浪一阵又一阵接连不暇于身后炸开,玩命地狂奔着的冷泉悦趁着转弯的空余往后瞟了一眼,赤红的光印在了眼底。レ?レ

他就势往前一滚,放低重心躲过了这一发赤芒,然后即刻起身继续奔走。

望向源头,那是一只漂浮在半空的人偶,嘴角完全超出了人形设计地裂到了耳根处,搭配尚未暗淡冷却下去的赤红se瞳孔和喉咙,完全是一副令人不寒而栗的狰狞笑容。

同样的型号的人偶远远不止一个,冷泉悦已经懒得去统计有多少个人偶正三五成群地跟在他身后的上空盘旋了。

“该死!”

在疏忽的刹那一个款式有别于其他的人偶于前方拐角的方向俯冲过来,冷泉悦认得那玩意儿!那个是肚子里塞了烈xing**或者同理的爆炸术式的神风敢死队!刚刚背后那一系列炸穿墙壁的火光的源头,罪魁祸首!

“鞑子给我滚回蒙古草原去!”

冷泉悦丝奔跑速度丝毫不减,指尖浮现苍白的魔纹刻印,青芒转瞬间愈演愈烈,数发密集的青魔弹曳着轨迹朝人偶冲去!

眼下已经不能要求jing度了,百发百中没时间做到的话那么就只能用数量去覆盖了!

神风人偶被数道青se的离子束击中后转瞬间便消失了大半,被正面击中的部位连渣都没有剩下,不过估计是这种稍大个一点的人偶里填药量很足,或者是冷泉悦运衰根本没有打消掉气爆装置的缘故,那背时的玩意儿余势未衰地俯冲到冷泉悦面前爆炸了!

轰!

随即爆炸轰鸣声跟热浪如约而来,这一次爆炸直接把冷泉悦跑动的走廊墙壁给炸出了个大洞,隔着滚滚浓烟和碎屑墙外魔法之森的风景隐约可见。

冷泉悦双臂护面从烟尘中一跃而出,挣脱浓烟的包围闪身落足于林间的草地上。

fxckkkkkkkkk!!!!

刚刚如果不是他反应够快给自己表面度了层‘膜’的话,这会儿估计早就被那该死的的神风娃娃波及给炸穿,下场绝对不会比某个朝鲜战场的爆破鬼才好!

“喂,差不多闹够了!”

冷泉悦注视着从空洞中鱼贯而出的各式各样的人偶娃娃,其中有三种的滋味他已经亲身品尝过了,但是明显这帮子家伙的花样远远不止这个数。

他冲着那个依旧没有现身的魔女大声喊道,他知道他的声音能够通过这些人偶传到对方耳中。

先前还有驻足过的林间洋馆此时已经被滚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